>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陈可辛组“白雪公主”过年引议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可辛赞爱徒:“proud of you”
陈可辛赞爱徒:“proud of you”

陈可辛组玩转《白雪公主》
陈可辛组玩转《白雪公主》

刘梦梦、李洋
刘梦梦、李洋

汪晴、肖龙
汪晴、肖龙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全国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周六晚,以陈可辛、曾志伟、宁静、张涵予、海清为首的五名导师,将携全国12强选手展开最后一场淘汰赛,决出全国十强。相比其他组“人才凋零”,目前陈可辛组是四位健将全部晋级12强的唯一组别,汪晴、刘梦梦、肖龙、李洋此番化身“白雪公主”一家,童话故事代入现实,讲述回家过年的话题,引发导师欣赏。向来毒舌的曾志伟表示“你们太聪明,知道要给什么”;宁静直指“戏很合过年的气氛”;张涵予也表示“很热闹,像过年”;陈可辛更是大赞“proud of you”。

  陈可辛组四将保全 “白雪公主”代入现实玩颠覆

  从导师训练营晋级20强,一直到现在淘汰赛只剩下12组选手,陈可辛爱徒们一直不负众望,自上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走悲情与暴力路线,真亲真打的家庭暴力戏看哭海清,走心的表演震惊张涵予、宁静等导师后,陈可辛组再度全盘晋级,成为目前四位健将全部保留的唯一组别。

  本周六晚,汪晴、刘梦梦、肖龙、李洋化身“白雪公主”一家,讲述公主与王子婚后过年回谁家的话题。四人歌唱、朗诵、舞蹈、武打五花八门,在舞台上折腾的翻天覆地,“朋友圈”、“除夕不放假”、“黄昏恋”、“爸爸去哪儿”……现实流行元素植入其中。精彩的表现,连向来与陈可辛摩擦不断的曾志伟也赞不绝口:“要找到一个故事表现不同的角度很难,他们很不容易,好像武行一样,跳上跳下,还360度转身摔在地上,很辛苦,李洋还放弃了脸(粘上胡子),你们很聪明,元素齐全,很满意的。

  李艾挑拨离间 海清称“旧瓶装新酒” 陈可辛赞“proud of you”

  在曾志伟点评陈可辛爱徒“很满意”时,主持人李艾一旁煽风点火,称“你们组只有一个人,陈可辛导师组4个人都全在。”曾志伟醋意大发,信誓旦旦“最后的冠军只有一个,他们四个人都进去也没用,所以就我那组的一个就好了。”

  海清对“白雪公主”这场戏褒贬不一:“挺吵的,旧瓶装新酒。你们这个年纪对婚姻有想法,现实主义题材的戏我演了很多,过年回家确实是争论焦点,很有意义……但是这次的主题稍显单薄,尽管用了很多比如微信啊、朋友圈啊这些很生活的东西。”张涵予与宁静则纷纷表示:很热闹,像过年。主持人李艾对众位导师评论的总汇:“这个要是拍成20集的电视剧就更好了。”

  对于众人点评,陈可辛则对爱徒们赞誉有加:“他们的成长,每个人都比我想象的好,每个人都一身武功,这次准备时间很充裕,有血有肉,我特别特别为你们骄傲,proud of you。”

  陈可辛组旗下四位健将能否全盘杀入全国十强?白雪公主一家能否引起现场共鸣?最后一场淘汰赛又有哪些意外爆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宁静、张涵予、海清担任导师,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2415.shtml report 3138 陈可辛赞爱徒:“proudofyou”陈可辛组玩转《白雪公主》刘梦梦、李洋汪晴、肖龙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奇迹梦工厂》陈可辛组“白雪公主”过年引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