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将播 笑中带泪直面残酷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将于年初上星播出,该剧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三个性格与出身完全迥异的老男孩步入而立之年的生存现状。随着多轮剧情片花的曝光,剧中人物关系的破朔迷离、一波三折的青春故事,都已经成为吸引观众的精彩亮点,而复杂纠葛的多角恋更是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连硬朗性格的该剧主演凌潇肃也坦言自己看剧本时也被《别逼我结婚》虐到忍不住流泪。

  虐心情节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没有年代剧那样大悲大喜的剧情,也没有悬疑反特剧那样紧张刺激的快节奏,都市情感剧讲得都是日常生活的柴米油盐。由于最接近普通百姓的生活,也被电视制作人归类为最难拍的一类剧。因此,作为都市情感剧的主创人员,要想让自己的作品让人百看不厌,最重要的功课就是从生活中收集种种真实的原材料,真实反映当代中国百姓真实生活。而这些情节还必须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还能有所回味。

  《别逼我结婚》拍摄前,其编剧、制片人就和主演朱雨辰、凌潇肃、高露一起访问了上百人关于婚姻生活的感受,从中挑选出典型的家长里短,编剧于漫洋说:“拍这个剧用的题材只是当初收集内容的十分之一,是最精华、最具普遍意义的部分。”谈及剧中的纠结情感关系,有看过全剧的剧评人指出,这样的剧情太揪心,很容易拍成狗血的风格,但是《别逼我结婚》的演员们都把握得很好,完全没有狗血的感觉、虽然多角恋很虐,但是这些年轻人都特别坦诚、善良,都想方设法保护着自己喜欢的人,甚至可以为了爱情牺牲自己,跳脱出传统偶像剧的多角恋情让观众也感受到了真爱的力量。

  给“婚恋迷惘症”的解决问题

  据悉,《别逼我结婚》中有不同的纠结与矛盾,在大事件大环境和命运的安排下,每位主演都遭遇着属于自己的残酷青春。在凌潇肃看来,剧中的虐心戏份是丰富生动的。有的是为家人,也有的是为朋友,为恋人。所以自己演得时候情感上就特别受‘折磨’,每一场戏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受媒体采访时,凌潇肃表示自己以前特别讨厌拍哭戏,甚至一直认为男人不应该轻易为爱而哭,所以自己在拍戏的时候也很少哭:“但是拍《别逼我结婚》的时候,随着剧情发生有时候忍都忍不住,自然而然就潸然泪下,想控制也都控制不了。”而且对于表演经验丰富的凌潇肃而言,拍完《别逼我结婚》之后的抽离,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所谓意义就是说就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在表演上我有这样一种经历我感到很满足。”

  编剧于漫洋则坦言拍《别逼我结婚》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该剧让更多的人对婚姻进行思考和反省,“现在有些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因为冲动而结婚,这是不慎重的,一旦婚姻中的一些问题排山倒海般来临时,他们是没有能力去解决的,这个剧能够让他们对婚姻对家庭有更多的了解,就像打预防针一样。”在当下“婚恋迷惘症”似乎成为现代新通病的情况下,这些婚恋题材剧的热播的确为年轻人带来了一些启发,一部剧能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这才是电视剧在娱乐之外更深层次的影响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0168.shtml report 2694 别逼我结婚剧照别逼我结婚剧照别逼我结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将于年初上星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将播 笑中带泪直面残酷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