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契约》片花 宋丹丹模仿范明发富豪宣言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搭档范明
宋丹丹搭档范明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深圳、浙江、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今日,该剧曝光一段片花,宋丹丹在戏中模仿范明,对着梁静发表一段慷慨激昂的演说,惟妙惟肖,令人拍案叫绝。此外,片花中还有一段宋丹丹教育儿子的镜头,在宋丹丹的精湛演技下,单亲妈妈的辛酸令人动容。

  宋丹丹搞笑模仿范明 发表福布斯富豪榜宣言

  在《美丽的契约》中,宋丹丹饰演一个开火锅店的单亲妈妈,为了能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并且不受歧视,她决定找一个有北京户口的男人结婚,范明则饰演健身房教练,是一个刚刚离婚的北京人,为了人生翻盘、二次创业,急需30万元的周转资金。两人在梁静饰演的婚姻规划师的介绍下认识,各取所需,签订了一纸契约,最终从假婚姻走到了真感情。这段片花展现的便是宋丹丹在决定给范明30万之前的纠结过程。

  在片花中,宋丹丹模仿范明对自己讲话的口气,对着梁静发表了一通豪情万丈的“富豪宣”:“我们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出富翁的时代,谁说我刘得意的名字有一天不能光荣的写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说完,宋丹丹又自我安慰到:我不能让一个富翁输在起跑线上,我不能让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富翁,被扼杀在摇篮里,我不能阻止一个富翁的诞生!”整个过程中梁静没有接一句话,宋丹丹自导自演把自己给说服了,非常具有喜感。

  单亲妈妈辛酸育子 宋丹丹演技精湛动人

  除了宋丹丹模仿范明的搞笑桥段,片花中还有一段宋丹丹与戏中儿子非常感人的对手戏。剧中,花美丽(宋丹丹饰)早年不顾父母阻拦跟一个吹鼓手远走高飞来到北京,从摆路摊做起,渐渐地开了火锅店,这时却被抛弃,于是她一人将火锅店撑成了火锅城,将儿子高闯艰苦带大。因为没有北京户口,儿子的升学遇到了难题,并且受到歧视与欺负,花美丽计划为了儿子而嫁给有北京户口的男人,却得不到儿子的理解,声称要跟爸爸过日子,花美丽一气之下扇了儿子一巴掌,儿子委屈地夺门而出,只留下花美丽一人默默落泪。宋丹丹通过精湛的演技,将一位单身母亲的无奈与辛酸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十分动容。

  据悉,《美丽的契约》是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继推出《媳妇的美好时代》、《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天真遇到现实》、《咱们结婚吧》等剧之后的又一部都市家庭题材电视剧力作,华录百纳是业内精品剧出品最多的公司之一,先后获得了包括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各类奖项和荣誉300余项,是影视业内获奖数量最多的公司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50118.shtml report 2526 宋丹丹搭档范明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深圳、浙江、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