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航《夫妻游戏》热映 “风一样的女子”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 宣传照
尹航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清新萌系女星尹航2013年当之无愧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小爸爸》中单纯可爱的夏小白,《钱多多炼爱记》中鲜绿女汉子钱多多,当前网络热映的微电影《夫妻游戏》里“风一样的女助理”暖心妹纸苏瑶,赚足了人气。虽然她的百变角色偶尔会引发争议,但当下大势来袭毋庸置疑。

  清新萌系形象亮相娱乐圈

  毕业于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表演高材生班的尹航,2008年回国后一直低调,自从2013年出演了文章导演的《小爸爸》,一个“脸很白,腿很长”的女孩“夏小白”的惊鸿一瞥,瞬间让大众记住了她的名字并持续成为焦点。

  “清新萌妹”是她的标签,“萌可”造型也是她大受粉丝喜爱的原因。无论是在影视剧中,还是电视节目里,甜美微笑永远是她留给观众最深刻的记忆。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也让近期一些新粉丝觉察,她还略有“邻家小妹”的感觉。

  人气秘诀:戏路广,可塑性强

  尹航回国前,已在法国出演了电影《温州城》,此影片在2008年获得法国第十届拉罗歇尔国际影视艺术节“特别发现奖”,出色演技深得国际认可。回国后,她先后与康洪雷、丁黑、金姝慧等著名导演合作,新锐实力再获认证。

  《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塑造知性优雅张若名,《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里演绎古灵精怪郭小奇,《狂飙支队》里成就仗义女匪小夫人,不同的角色人物不一样的性格特征,经过她的表演被展现地淋漓尽致。对她来说,尽可能尝试多重角色才会有表演上的大飞跃,“我很想能够去尝试一下古装剧。”

  《夫妻游戏》再突围,未来表现令人期待

  2014年伊始,国内各大主流网站集体放映的一部微电影便是《夫妻游戏》,该戏是由“百变教主”尹航携手台湾当红偶像明星蓝正龙搭档演绎,主要讲述了冷酷大Bpss与“风一样的女助理”斗智斗勇“反小三”的幽默故事。

  戏里,尹航又是阻止老板与性感女郎约会,又是浴巾装“酒店捉奸”,给观众带来了无限欢笑,也向大家展现了她充满喜剧天赋的另一面。据悉,2014年她有望和《101次求婚》导演陈正道继续展开第四次合作,去年和余淳导演合作的新戏《裸嫁时代》也将播出,荧幕上我们将有机会再见她的惊喜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7617.shtml report 2786 尹航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清新萌系女星尹航2013年当之无愧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小爸爸》中单纯可爱的夏小白,《钱多多炼爱记》中鲜绿女汉子钱多多,当前网络热映的微电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尹航《夫妻游戏》热映 “风一样的女子”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