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资深分析师预测奥斯卡:最佳影片锁定3种子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第71届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 


  据时光网报道,第71届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媒体们已经把关注的目光转移到即将在1月16日揭晓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上了。本届金球奖的得奖名单对2月份的奥斯卡而言有多少借鉴作用呢?《好莱坞报道》的首席颁奖季分析师斯科特·费恩伯格对本届金球奖进行了深度分析,总结出4大趋势。并且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候选名单缩小至3部影片:《为奴十二年》、《地心引力》与《美国骗局》。

  事实上,本届金球奖差点让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落得一个种族主义者的大高帽。因为直到最后一个奖项前,呼声很高的《为奴十二年》依然毫无斩获。就在颁奖前一天,一位HFPA的内部人士还向《好莱坞报道》透露《为奴十二年》可能前景不妙。不过好在最后该片还是拿下了最佳剧情长片大奖,令本片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在台上激动得语无伦次。

  经验1:演员名声比角色更吸引评委

  《为奴十二年》当晚的不妙处境其实从第一个奖项就显露端倪。在电影类最佳女配角的争夺中,露皮塔·尼永奥就输给了《美国骗局》中的詹妮弗·劳伦斯。不过这也是HFPA的一贯风格,评奖时候看谁腕更大。

  经验2:获奖感言别乱说

  无论什么时候,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或者马修-麦康纳这样的超级大腕登上领奖台,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在放大镜下。奥斯卡评委与金球奖评委之间的口味不存在着代沟,其实,很多的奥斯卡评委看着电视上的明星们口若悬河,心里想的是他们如果手上拿着小金人大概也是这个样子。

  经验3:最佳影片就看这三部

  《为奴十二年》、《地心引力》和《美国骗局》分别拿下最具分量的三个奖项,尤其《美国骗局》一举拿下了3个奖项。这在今年“合家欢”式的金球奖上算得上是大丰收了。值得注意的是,最佳剧本奖并没有给出色的《美国骗局》而是给了评论界的宠儿《她》,算得上一个平衡性的选择。因此,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争夺,可以锁定这三大种子选手了。

  经验4:别小看《华尔街之狼》

  莱昂纳多能够登上领奖台对于马丁-斯科塞斯三个小时的个人史诗而言绝对是值得书写的胜利。尽管他只是获得了最佳喜剧男演员,但是这也许会给不讨奥斯卡评委喜欢的《华尔街之狼》增加不少正面分。也许,今年最佳影片的提名名单里会给马丁一个惊喜。(来源:时光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7561.shtml report 1662 第71届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据时光网报道,第71届金球奖已经落下帷幕,媒体们已经把关注的目光转移到即将在1月16日揭晓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上了。本届金球奖的得奖名单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