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喋血孤岛》将播 刘恺威引数十万影迷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千山暮雪》、《美人无泪》、《盛夏晚晴天》等多部冠军影视剧的精彩表现,刘恺威的影视号召力越发不可收拾,由他主演的大型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被贵州、广西、陕西、河北四大卫视作为开年大戏即将在明日(1月16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而在开播之前,“刘恺威《喋血孤岛》”的话题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数十万粉丝热议,未播先火的态势。

  铁血教官领军女子特工

  刘恺威近年来在影视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每一次出手都是一次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尝试,在电视剧《喋血孤岛》中刘恺威则尝试起了铁血教官、演起了谍战片。在剧中刘恺威既是冷酷铁血的教官、有各种堪比动作片的武打和枪战场面,还是铁汉柔情的人生导师,在女子特工们的生活中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而且还有更为神秘的特殊身份。与其他谍战片不同的是,刘恺威版的教官麦客有着多重的人物设定,在一群女子特工中要演出“万花丛中”最低调又最重要的存在感,矛盾的立体化演出让这个角色十分有观众缘。

  未播先火引发网络热议

  近年来,刘恺威高涨的人气有目共睹,成为各种人气排行榜中的常客;而由他出演的影视剧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剧集的人气和讨论度居高不下。电视剧《喋血孤岛》在明日晚黄金档才开播的情况下,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却已经未播先火。近日在网络上“刘恺威《喋血孤岛》”的话题已有数十万的网友提前开始参与讨论,更有已经在地面频道看过该剧的粉丝留言力挺,“还有三天两晚,刘麦客就要在四大卫视台露脸了!《喋血》在地面平台播出时已成绩不斐,预祝上星后继续一路飘红!”“装酷、城府、好动、沉稳、果敢、柔情,混官场、走江湖、懂文物、会“走秀”,怜香惜玉、情感暧昧……多面麦客等你解析。”刘恺威与《喋血孤岛》的讨论热度有望在正式开播前突破百万,而身着潇洒军装的铁血教官形象,也成为了粉丝眼中的最佳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44619.shtml report 1436 刘恺威《喋血孤岛》剧照搜狐娱乐讯伴随着《千山暮雪》、《美人无泪》、《盛夏晚晴天》等多部冠军影视剧的精彩表现,刘恺威的影视号召力越发不可收拾,由他主演的大型抗日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喋血孤岛》将播 刘恺威引数十万影迷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