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文不满新剧被称老少恋:每份爱都值得尊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志文不满新剧被称老少恋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14日下午,电视剧《大丈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飞鸿等现身捧场。对于剧中的“老少恋”,王志文并不认可,他强调“每一份真挚的情感都应该被尊重、支持、爱护。”

  王志文不满被称“老少恋”

  谈送钻戒:婚姻法没写一定要送

  电视剧《大丈夫》讲述了大学教授欧阳剑(王志文 饰)与时尚主编顾晓珺(李小冉 饰)的一段感情。

  对于片方把这段感情形容为“老少恋”,王志文表示有点不爽这个说法,因为他觉得欧阳剑、顾晓珺在剧中的年纪相差其实并不大,“而且我觉得应该尊重、支持、爱护每一份真挚的情感。”

  在片中,欧阳剑 “打着白条”娶到了顾晓珺,婚前允诺的钻石婚戒一直没有着落。谈起这段剧情,王志文直言:“编剧这么写的,我就这么演,你们应该去问编剧。”问到怎么看待送女方钻戒,他说:“婚姻法没写一定要送钻戒,所以可以不送。”

  王志文的演技倍受肯定的同时,也因为不擅与媒体交流被视为“难搞”艺人。他今天在采访中依旧冷言寡语,对于问题均以“好的”、“不知道”几个字带过,一度搞到现场气氛尴尬。问到在片场是否也这样,他才说:“在片场我都聊工作,我除了拍戏在任何场合话都很少。”

  李小冉:和王志文合作像麻将胡牌

  “我小时候看《过把瘾》时,就特别喜欢王志文老师。”在李小冉看来,能和王志文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就像打麻将胡牌。“我和王老师刚开始合作时特别紧张,后来慢慢才习惯了。”

  提及饰演的顾晓珺,李小冉解释说:“其实顾晓珺是欧阳剑的学生,但毕业后两人才好上。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因为我性格和她有点接近,都是有点暴脾气。”

  另外,李小冉也强调不会排斥所谓的“老少恋”,“不管是我身边的朋友有这样的情况,还是说假如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恋爱是不分年龄、国界和性别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愉快,而且他们彼此有爱意的话,那么什么样的形式我都可以接受。”

  俞飞鸿复出拍亲热戏

  自嘲占男演员便宜

  除了王志文和李小冉的“老少恋”, 俞飞鸿在剧中的“姐弟恋”也颇有看点,谈到饰演的顾晓岩,俞飞鸿坦言很庆幸,“她身上有跟我相像的地方,也有跟我很不一样的地方。所以扮演这个角色,让我感觉既熟悉又有新鲜感。”

  近几年,俞飞鸿很少拍戏,问到为何复出,她表示从未刻意离开过,只是休整了几年而已。另外,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一系列俞飞鸿的大尺度剧照,谈起这些亲热戏,她显得非常害羞,并调侃道,“杨玏剧中特别年轻,感觉自己和他演情侣,我占了很大的便宜。”

  据悉,《大丈夫》将于2月17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开播。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34413.shtml report 3377 王志文不满新剧被称老少恋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张曦)14日下午,电视剧《大丈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飞鸿等现身捧场。对于剧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