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享受比赛赛果保密 否认感觉张宇受委屈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于歌唱比赛一鸣惊人,她回应指不觉张宇受委屈。
邓紫棋于歌唱比赛一鸣惊人,她回应指不觉张宇受委屈。

邓紫棋回内地录节目时,遇航班延误玩自拍解闷。
邓紫棋回内地录节目时,遇航班延误玩自拍解闷。


  2014年1月15日 香港 《我是歌手2》热爆两岸三地,继早前曹格遭淘汰后,传下一个出局为大热门及身兼主持人的张宇,跟节目签了保密协议的他,对被飞传闻直言如“哑巴吃黄连”,而同样签了协议的邓紫棋(G.E.M.)就称比赛过程开心,也不觉张宇受委屈。

  内地歌唱比赛节目《我是歌手2》自播出后广受欢迎,继上星期曹格惨遭淘汰后,有传闻指身兼参赛者及主持人的张宇,将成为下一个出局的热门人选。面对闹得热烘烘的淘汰传闻,日前张宇接受传媒访问时称和节目签了保密协议,故面对传闻时心情有苦说不出,像“哑巴吃黄连”,要一段时间才能消化。

  翻唱技惊四座

  在节目中张宇为仅存的台湾歌手,对自己往后的下场他拒绝透露,只表示让播出结果说明一切。而同样签了保密协议兼早前在比赛中凭翻唱汪峰的一曲《存在》而技惊四座的参赛者邓紫棋,现身在内地为节目录像做准备,对于张宇被飞的传闻就透过助手表示:“不太清楚,现阶段只是专心自己的表现。”

  曹格倒霉气缠身

  问到可感到张宇在参赛过程受委屈?邓紫棋说:“不觉得他有不开心和不满意。”又称自己很享受整个比赛过程,会尽力表演最好的一面给观众。对于跟节目签订的保密协议,她说:“所有参赛者都有签的,在比赛期间不可以透露任何赛果及候补歌手名单,因为电视台希望保持神秘感。”而看来心情不错的邓紫棋昨日起程返回内地录像时遇上航班延误,但仍有心情在机场无聊自拍并上载微博,又留言称:“飞机延误,等到发霉。”

  另外,遭节目淘汰的曹格继续倒霉气缠身,日前返回台湾的他驾车接小孩放学时遇上交通意外,幸好没有大碍,并乐观地表示:“刚回台湾就被撞,碰碰碰是好预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33983.shtml report 1598 邓紫棋于歌唱比赛一鸣惊人,她回应指不觉张宇受委屈。邓紫棋回内地录节目时,遇航班延误玩自拍解闷。2014年1月15日香港《我是歌手2》热爆两岸三地,继早前曹格遭淘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邓紫棋享受比赛赛果保密 否认感觉张宇受委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