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自曝从未恋过老男人 拒谈与鄢颇感情动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小冉自曝从未恋过老男人


  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张曦) 从外形上看,女星李小冉有一种温婉的古典美,但从性格上看,她却相当独立干练。14日下午,她接受了中新网记者采访,谈到新剧《大丈夫》,她笑言:“不如说我比较像大丈夫。”

  谈新剧:角色很生活很像,都是暴脾气

  在电视剧《大丈夫》里,李小冉饰演的时尚主编顾晓珺性格雷厉风行,与大学教授欧阳剑(王志文 饰)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老少恋”。

  “这个角色比较像我,都是暴脾气。”李小冉坦言,拍《大丈夫》这部剧也非常辛苦,“我要开着车跑来跑去,路又堵,然后要在车内发脾气。”

  问到生活中干过最暴脾气的事,李小冉思考片刻后,扭头问一旁的宣传,“我干过哪些事啊?我都想不起来。”宣传人员也摇头说:“没有,你挺温柔的。”但李小冉显然不满意这个说法,她歪着脑袋想了下说:“比如……这么说吧,如果我的闺蜜受到了欺负,那我不管谁对谁错 一定会站到她那边,为她打抱不平。”

  去年李小冉在成都出席活动时,当地记者因问流产一事遭到主办方粗暴打断,并被拉到角落掌掴。那么此次出演媒体人后,会不会了解媒体的苦衷呢?提到此事,李小冉情绪有些激动:“保安打记者那事我完全不知情,他就把那人(记者)拉走了,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上飞机才有人告诉我,我当时都傻了,我说为什么要打人家呢?所以这件事不是我的问题。”

  谈搭档:和王志文合作像麻将胡牌

  “我小时候看《过把瘾》时,就特别喜欢王志文老师。”在李小冉看来,能和王志文这样的优秀演员合作,就像打麻将胡牌。“我和王老师刚开始合作时有些小忐忑,他毕竟是前辈,后来慢慢才习惯了。(怎么习惯的?)实在不行就把他想象成别人呗。”

  在14日《大丈夫》的发布会上,王志文惜字如金,接受采访时话语精炼到气氛时常凝结。李小冉透露,王志文私下就是话不多,但戏演得很好。

  此前,王志文曾被指“戏霸”——在片场爱加戏,问到两人此事合作是否如此,李小冉再度与宣传人员商量,表示不好评论别人。

  谈感情:自曝是颜控 真爱可以抛开一切

  1月13日早上6点,李小冉在微博中写:“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虽然是《红豆》的歌词,也不由让人好奇是否在暗示感情不和。

  “我就是蛮喜欢那首歌,没别的意思,为什么你们会想这些?”李小冉好奇地反问记者,不过提起和导演鄢颇的婚礼计划,李小冉立马闭口不答,身旁的宣传人员连忙挡驾说:“感情问题就别问了。”

  谈到剧中的“老少恋”,李小冉强调不会排斥,“我觉得是真爱的话,会把年龄、家事、钱财这些都抛开。”但随后她透露从未与比自己年纪大的男生恋爱过,“基本上都是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可能我还是觉得年龄相仿比较有共同语言,而且我是颜控(看重长相)。”

  由于新剧叫《大丈夫》,在李小冉看来,所谓的“大丈夫”要很好地保护自己爱的女人,“这个女人可以在他的怀抱里永远都不长大,永远都像小女孩。(对男方事业没有考虑?)不知道,因为我的事业一直都自给自足,所以对方事业上我没有太去思考,他干什么职业对我不是特别重要。”问到目前是否遇到了这样的“大丈夫”,李小冉毫不思索地说:“没有,不如说我比较像大丈夫。”再为恋情添上一道迷雾。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32338.shtml report 3397 李小冉自曝从未恋过老男人中新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张曦)从外形上看,女星李小冉有一种温婉的古典美,但从性格上看,她却相当独立干练。14日下午,她接受了中新网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