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保证永不负杨幂 唐嫣开始相亲迎接新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甜蜜浪漫的巴厘岛婚礼刚刚才结束,刘恺威就马不停蹄飞回到上海拍摄上海耀客文化出品电视剧《千金女贼》,这次他携手的是此次婚礼的伴娘唐嫣。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心情不错的刘恺威一直笑容满面,采访中回忆上周的婚礼,刘恺威感触良多,更是再次公开保证:“以后好好对待老婆,绝不会辜负杨幂。”而对于杨幂怀孕,刘恺威还是不愿意承认,问及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刘恺威坦言,“更喜欢女儿,健康就好。”

  刘恺威:新婚没蜜月

  昨天在《千金女贼》现场,刘恺威心情一直不错,整个人红光满面。采访中,刘恺威表示,近几年因为拍戏无法回家过年,今年剧组有给自己一天的假期,他考虑到底回香港、北京哪个家。“在香港,不管你多大,一天没有结婚,一天都可以拿人家红包。而结了婚,不管你多年轻,见谁都要派红包。今年我已经准备好了新钞票,不过还是很高兴。”

  刚刚才新婚不久,刘恺威就火速进入工作状态,对于欠杨幂的一个蜜月,刘恺威表示一切听杨幂的,“主要是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自己有想过,但还是尊重太太的决定,看她那时候的心情怎么样。如果那时候很冷,想去热的地方就去吧。或是想去买东西就去买东西的地方,还是很弹性的。”虽然两人都在上海拍戏,地点相隔不远,但两人还是因为各自忙碌的工作很难见面。刘恺威表示每天尽量抽空探班,“我们每天都会见面,平常主要是我过去探班多一点。他们拍摄时间比较长,基本上都是我过去。”刘恺威表示现在每天醒来,都会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结婚,是个男人了。他表示从杨爸爸手上把杨幂的手接过来一刻最感动。“我和杨爸爸相处了很长时间,他是个特别可爱、好玩、爱开玩笑的爸爸。可是那一刻,他说了一番话,几度哽咽,我觉得是我拿走了他的心头肉。那时候,我特别心疼杨爸爸。我要对大家更好,绝不能辜负。”

  自结婚消息传出,网友就在揣测是否是奉子成婚,而刘恺威继续打哑谜道,“现在已经成家,人最主要的目标就是结婚、成家、生小朋友,我们肯定是往这个目标去想,有消息会告诉大家。”对于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刘恺威表示,“绝大部分爸爸都会喜欢女儿,但是我不知道,我们还没有仔细聊过这个话题,不敢想,只要健康就好。”

  唐嫣:忙着相亲开始接受新恋情

  杨幂、刘恺威你情我浓,羡煞旁人,作为唯一的伴娘唐嫣这次接了捧花,开始等待爱情到了。杨幂总是对唐嫣说,“要努力谈恋爱,桃花都送你了。”而刘恺威每天见了唐嫣也是这一句,“好了,捧花也有了,马上谈恋爱了。”身边人不停着急帮忙相亲,就连杨幂结婚,大家也在撮合唐嫣与伴郎看看能不能配一对,唐嫣在重重催促之下也开始自我努力,“最近放开眼光展望未来,看过好几张照片,他们经常传男生照片给我,问我有feel没?我对相亲还没有太适应,但是开始不排斥了。大家都比我着急,身边的人都结婚了我也压力大,每个人都在催我。我再落单,自己再不努力,对自己也过不去,也对不起大家的期望。现在试着接受新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而刚刚过去的杨幂婚礼,唐嫣表示自己比新娘新郎还紧张,“我没想过我会那么紧张,开始之前我的手一直冰凉,心一直砰砰乱跳,我自己也想又不是我结婚,我紧张什么,杨幂他们反而都很淡定。后来看见杨幂在她爸爸的陪伴下走进礼堂我非常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5/n393532246.shtml report 2456 刘恺威上海拍摄电视剧《千金女贼》,这次他携手的是婚礼的伴娘唐嫣(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甜蜜浪漫的巴厘岛婚礼刚刚才结束,刘恺威就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恺威保证永不负杨幂 唐嫣开始相亲迎接新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