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文疑与李小冉不和 新戏发布数度冷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宁/文 小明/视频
李小冉秀鸽子蛋
李小冉秀鸽子蛋

众主创倒红酒恭祝收视长虹
众主创倒红酒恭祝收视长虹

李小冉王志文“夫妇”秀大钻戒
李小冉王志文“夫妇”秀大钻戒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小明/视频)1月14日下午,由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2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发布会群访环节,王志文和李小冉这对男女主角的饰演者却分坐两边,不要说互相恭维,连交流都少之又少,加之王志文连关于新戏的媒体提问都不愿深聊,导致群访数度冷场,最后在尴尬中草草结束。

  王志文群访话少“呛”媒体 不愿深聊数度冷场

  电视剧《大丈夫》由姚晓峰导演,李潇、于淼编剧,汇集了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许娣、俞飞鸿、田雨、佟大为、耿乐、江珊、杨立新、孔琳、杨玏、关晓彤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老少恋”、“姐弟恋”等反应现代社会愈演愈烈的爱情新形态为核心,讲述了都市人面对婚姻、生活的情感百态。

  奇怪的是,发布会现场,剧中男女主角王志文和李小冉交流甚少。到了一众主创的群访环节,王志文和李小冉分做两边,气氛颇为尴尬。有媒体直言提问两人为何不坐在一起,王志文并不接茬,淡定回答:“不好意思,下回再跟她坐近点。”

  一般新戏宣传,男女主角难免互相恭维,但说起对李小冉的评价,王志文悠悠来了一句:“拍戏之外,很少交流。”倒是李小冉表达了几句崇拜的话:“小时候看《过把瘾》就很喜欢王志文老师,没想到现在能一起合作,这种感觉就像麻将做成七对一样兴奋。”谈到汤唯被骗21万的新闻,李小冉称她的金牛座,管钱很厉害,不太容易被骗。

  由于戏里,王志文和李小冉演绎了一对“老少恋”,群访聊及哄老婆、送钻戒等桥段,王志文的回答更是以三两字作结,访问气氛降至“冰点”,最后尴尬收场。

  俞飞鸿畅谈“大尺度”姐弟恋 害羞“自责”占了对手便宜

  除了王志文、李小冉领衔的“老少恋”,俞飞鸿饰演的姐姐顾晓岩在剧中的感情之路也颇为曲折。经历丈夫出轨家庭破裂之后,顾晓岩独立生活之后遇到了杨玏饰演的大男孩赵康。谈到饰演这个角色的感受,俞飞鸿坦言剧中的戏份主要是在离婚之后,这一点非常吸引她,表演时会有很多细微的感觉,靠演员在细小的眼神里表现复杂的情感,对很有发挥的余地。

  尽管姐弟恋的另一主角杨玏因工作无法赶来发布会现场,但现场分享的剧照已经“尺度颇大”,连导演都忍不住爆料说俞飞鸿与杨玏在剧中的亲热戏“特别自然”,俞飞鸿也害羞地笑称“杨玏特别年轻,感觉自己和他演情侣,占了很大的便宜。”

  近几年很少出现在荧屏上的俞飞鸿,此番出演《大丈夫》可算是她的回归之作。但她自己却认为从未刻意离开过,遇到《大丈夫》这样的好作品、好角色,也特别庆幸,而且会和观众一样期待新剧。她说:“在现实生活中,婚姻不是一劳永逸的事儿,不是最初有爱情就可以一辈子有美满婚姻,婚姻是要两个人靠智慧去经营,不断去包容,需要细心去体会对方的心情和感受,以及在岁月中慢慢成长的变化。总之,我觉得两个人在婚姻中,应该是要多沟通,关心和包容对方,这样的婚姻才能健康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515398.shtml report 4144 李小冉秀鸽子蛋众主创倒红酒恭祝收视长虹李小冉王志文“夫妇”秀大钻戒搜狐娱乐讯(张宁/文小明/视频)1月14日下午,由王志文、李小冉、俞飞鸿等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