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漂春晚”在京举办发布会 王蓉等将献唱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纯琛/文 远辉/视频
王蓉等将献唱神曲


  搜狐娱乐讯 (杨纯琛/文 远辉/视频)1月14日,2014年北漂春节联欢晚会在京进行录制,晚会以“梦在,世界就在”为主题,涵盖了小品、自创舞剧、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少北漂草根明星如王蓉、西单女孩等将登上北漂春晚的舞台献唱。1月12日,晚会主办方举办记者会,众幕后主创更与记者分享了举办这台舞会的心得,幕后主创解释,今年的北漂春晚结合艺术与现实,将真实呈现北漂人的生活。据了解,这场北漂人的年终盛宴还将在春节期间通过网络和卫视电视台向全球华人转播。

  北漂草根明星纷纷加盟 演自己的故事

  北漂春晚到2014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的主题是“梦在,世界就在”。在表演人员方面,今年的北漂春晚有不少网络红人加入,王蓉、旭日阳刚、西单女孩、杨臣刚等网络红人和草根明星都应邀参加,王蓉将演唱《火了火了火》,西单女孩则带来《我的羽翼》,在三个半小时的晚会里,他们为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表演。

  根据幕后主创介绍,北漂春晚所挑选的表演人员基本都是北漂一族、从民间走出来的草根艺人,虽然不全是专业表演出身,但选拔要求还是很严格,旨在挖掘北漂艺人的艺术才华,并通过北漂春晚的舞台将其才华展示出来。而至于没有其他明星的加入,幕后主创则解释,希望北漂春晚是一台真实反映北漂族故事的晚会,真实表现他们在他乡奋斗的生活,因此更希望由北漂人自己来参与表演。

  歌舞《大年三十》开场 《爱情买卖》等网络歌曲串烧

  从节目单来看,北漂春晚这一台晚会的节目类型颇为丰富,总体以年终大联欢的欢乐气氛为主,欲打造一台诙谐幽默、轻松愉快的晚会表演。除了王蓉、西单女孩带来了她们的“网络神曲”,北漂春晚以应景的歌舞《大年三十》开场,整台晚会既有喜庆的歌舞表演《春天来了》,也有与社会现实相呼应的小品《剩女的婚礼》、《两地书母子情》等,还有用音乐轻松反映烦恼的原创舞剧《小老板的烦恼》,同时还有能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的《爱情买卖》、《老鼠爱大米》、《漂亮姑娘就要嫁人了》等经典网络歌曲串烧。

  而幕后主创分享创作心得时提出,舞台节目体现北漂生活固然重要,但艺术性也是节目内容考量的重要因素:“导演都是搞艺术出身,艺术是第一条件,不炒作也不随意,艺术第一,然后加上生活化。”因此,不少原创作品都需要经过加以改进润色,丰富了艺术性方可登上舞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515235.shtml report 1536 王蓉等将献唱神曲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远辉/视频)1月14日,2014年北漂春节联欢晚会在京进行录制,晚会以“梦在,世界就在”为主题,涵盖了小品、自创舞剧、歌舞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