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文杰张晓龙甄嬛帮叙旧重游拍摄地

来源:搜狐娱乐
昔日甄嬛帮
昔日甄嬛帮


  搜狐娱乐讯 因演出大型宫廷剧《后宫甄嬛传》而受到关注的年轻演员王文杰,日前刚结束上海拍戏工作,短暂回到北京休息,并为接下来的台湾拍戏行程做准备。趁着空档特别与张晓龙等演员还有甄嬛制作人敦琪一起回到拍摄甄嬛传的景点戒台寺叙旧。距离拍摄时间也两年了,旧地重游大家心中无处感叹,王文杰说:“当时拍戏的画面都一一浮现了,觉得好像还历历在目,很想念所有剧组的人。”

  近三个多月王文杰在上海拍摄电视剧,这次担任男主角,演出比实际年龄还要长一些的角色,造型上也有与以往不同,带上了眼镜看起来更加成熟有男人味,而且更首度挑战演爸爸角色,演技大跃进。王文杰表示,习惯在剧组跟大家一起,回到家一个人变得好安静还真不习惯,2014年刚到,大家都纷纷在网上说着自己的新年新希望,王文杰说:“我是个很简单又不太奢求的人,去年工作算是顺顺利利,经由经纪公司安排,我也两度到台湾宣传,让眼界更广,年底又到上海拍戏,第一次挑战了演‘人夫’跟‘爸爸’,今年就希望可以把所有工作做好,工作满档顺利就很踏实,让我不休假都没关系。”

  王文杰工作态度认真,曾合作过的前辈,吴奇隆、张晓龙、孙茜、霍建华、陈建斌等等都曾夸他有前景,虽然长相斯文,却有着演戏、武术的硬底子,演什么都快速上手,古装、时装都上镜,去年在戏剧《兄弟兄弟》中更演出与外表差异极大的耍狠偏激大反派,戏路相当广,王文杰谦虚表示期待未来能够饰演更多差异性更大的不同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97304.shtml report 1310 昔日甄嬛帮搜狐娱乐讯因演出大型宫廷剧《后宫甄嬛传》而受到关注的年轻演员王文杰,日前刚结束上海拍戏工作,短暂回到北京休息,并为接下来的台湾拍戏行程做准备。趁着空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文杰张晓龙甄嬛帮叙旧重游拍摄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