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喜妇》开播 欲创家庭偶像轻喜剧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与贾乃亮
袁姗姗与贾乃亮《家有喜妇》剧照

《家有喜妇》剧照
《家有喜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泰和文化传媒打造的“家有”系列品牌电视剧之《家有喜妇》将于1月14日起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l9点35分5集连播。该剧由人气偶像袁姗姗、贾乃亮;实力派演员陈小艺、高曙光;搞怪大咖白凯南携手季晨、牟凤彬、冉倩、龙雨、李嘉诺、杨杏等倾力打造的“温暖系”家庭偶像轻喜剧。

  故事以年轻人满意和倪好的爱情为主线,以满家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为背景,讲述一对情同闺蜜的婆媳如何化解爱情和家庭、亲情和友情、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故事基调轻松幽默,情节紧张节奏明快,是一部倡导正确幸福观的正能量家庭剧。

  总制片人李洪:颠覆苦情婆媳剧 开创新型家庭剧

  该剧是总制作人、出品人李洪继《家有儿女》、《家有爹娘》、《家有公婆》、《有爱就有家》等系列剧后,又一部重磅打造的精品影视剧。李洪表示:“《家有喜妇》以喜剧格调为载体,颠覆了以往充斥屏幕或苦情或仇敌似的婆媳关系,打造一种“婆媳闺蜜”的新型关系。青春偶像派演员与实力演员组合,能为观众呈现出既接地气又有看点的新型家庭剧。”

  据悉,《家有喜妇》是一部非常“暖心”的家庭剧,在幽默的影视语言里,渗透着生活的哲思。剧中没有肆意渲染的婆媳矛盾,情感的张力来源于家庭成员对于美好生活的奋力营造;没有狗血虐心的伪善爱情,讲述的是为了真爱彼此付出经营的踏实。问及制片人李洪,塑造的“闺蜜婆媳”概念会不会不接地气,这似乎是在对社会默认关系进行认知挑战,“其实从决心创作家有系列品牌电视剧开始,泰和一直坚持着去弘扬家庭正能量的情感。《家有喜妇》的故事原型,有编剧孙金辉自己家庭的影子,当时我听他讲生活,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多么美好温暖,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这难道不是现实的生活吗?为什么荧屏一定要强化婆媳冲突,甚至是偏激化。我们太缺彰显温情、理解、包容的婆媳关系,电视文化能够影响生活观念,一定要把正能量的、美好的情感传达给市场。”

《家有喜妇》剧照
《家有喜妇》剧照


  融入浪漫时尚元素 家庭剧也可以很唯美

  《家有喜妇》全程在海滨城市烟台取景拍摄,海洋的浪漫文化,帆船竞赛的激情,摩托潇洒的飞奔,闪婚的青春悸动,闺蜜的婆媳相处之道等等,都让这部家庭剧看起来有“偶像剧”的气质,精致唯美。加上轻松搞笑的语言,每一个人物都可爱至极。剧中没有繁文缛节似的家庭教育,是娓娓道来的对传统美德的潜意识表达;没有你死我活的无谓斗嘴争吵,是互相理解彼此包容的浓情蜜意,这绝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庭剧。

  袁姗姗突破性尝试现代戏 贾乃亮将呆萌进行到底

  于正工作室的当家花旦袁姗姗此次出演该剧的女一号倪好。这也是袁姗姗首次在现代戏中挑大梁,诠释一个性格倔强、敢爱敢恨、充满智慧的律师形象。导演孙金辉对袁姗姗的突破给予了高度肯定,“姗姗是个好演员,感情的真实丰富是演员身上可贵的品质。相信倪好,会让观众认识不一样的她。”

  人气小生贾乃亮此次在戏中也可谓尝鲜,贴上了“哲学老师”的标签,为人积极乐观,睿智从容,简单安静。人如其名,对待生活十分“满意”。与袁姗姗饰演的倪好会擦出激烈的爱情火花,但是为人师表的满意会因羞涩而尽显爱情呆萌气质。一静一动的性格搭配,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会深受感动。

  出品人李洪说,“美,是视觉上的追求,更是心灵层面的塑造。我记得有一场戏,常汝言饰演的奶奶与孙子满意在第一次团聚家宴上,奶奶饭前放下筷子有话要说,所有其他家庭成员也齐刷刷放下碗筷,认真聆听。这是多么美的画面,记载着饭桌上的传统美德。可见制片组对精品意识的坚持,还有很多小的细节,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是一部唯美温暖的新型家庭剧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95384.shtml report 3021 袁姗姗与贾乃亮《家有喜妇》剧照《家有喜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泰和文化传媒打造的“家有”系列品牌电视剧之《家有喜妇》将于1月14日起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l9点3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