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张宁江因小失误内疚 吸毒气自罚

来源:搜狐娱乐
 《星兵报到》张宁江因小失误内疚

张宁江参加《星兵报到》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于上周六在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在该期节目的反劫持行动中,华谊旗下艺人张宁江因小失误间接导致二班任务失败,进入毒气山洞接受惩罚。面对毒气,张宁江展现了自己的责任心和担当感,在四个人只有三个防毒面具的条件下,舍己为人,把防毒面具让给了队友。

  误判间接影响分数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星兵们分为两组,进行了反劫持行动的对抗训练。教官们将根据地形侦查、抓捕劫匪和营救人质等方面来考核两组成员的应变能力与团队配合。在细致的侦察过现场情况后,两组成员决定利用爆震弹吸引劫匪注意,然后队员迅速制服劫匪解救人质。但在二班行动之时,张宁江把劫匪的枪声误认是爆震弹的响声,在还没有投入爆震弹之时抢先冲入现场,导致二班错失良机。这虽不是二班失败的主要原因,但也间接地影响了他们的分数,二班最终以64.5分的成绩落后一班,被罚进入“毒气山洞”,并且只有三个防毒面具。

  责任心强有担当

  因防毒面具只有三个,被罚的四人只能轮流使用,但是,张宁江在这时选择将防毒面具给队友使用,自己用沾湿的破布捂住口鼻,抵御毒气。女教官王慧丽表示:“在没有防毒面具的情况下,进入毒气山洞不到五分钟就会倒地。”但是张宁江却在里面坚持了十几分钟仍然没有出来,展现了其硬汉的血性,让观众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倍感担心。

  节目播出过后,张宁江表示,由于解救人质之时太过紧张,误把枪声认作爆震弹,的确是自己的失误,自己感觉很内疚。自己把防毒面具让给队友是考虑到队友们的肺活量和身体素质不如自己,要想在毒气山洞里通过惩罚,必须优先考虑整个团队,要有顾全大局的责任感,把防毒面具让给队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93969.shtml report 1660 《星兵报到》张宁江因小失误内疚张宁江参加《星兵报到》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于上周六在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在该期节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兵报到》张宁江因小失误内疚 吸毒气自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