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虎《祖国》“揭底”小师妹 再现青葱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两队明星大合影
两队明星大合影

刘晓虎和他的明星团队
刘晓虎和他的明星团队

刘晓虎演唱《三套车》
刘晓虎演唱《三套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刘晓虎做客湖北卫视大型综艺栏目《我爱我的祖国》,在现场刘晓虎“不念旧情”,与校友师妹东方卫视知性女主持周瑾分列两个阵营展开激烈的“交战”。老校友相见,刘晓虎居然揭起周瑾当年上戏校园生活的老底儿,让现场的观众获得“附加值”。

  校友再聚首 与周瑾“两军对垒”

  刘晓虎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我爱我的祖国》,但现场却不乏熟人。除了老乡金鑫还遇到上海戏剧学院的老校友周瑾,目前周瑾已经是东方卫视极具知性的主持人,老同学相见格外亲,刘晓虎毫无顾忌的揭周瑾的老底儿,爆料当年周瑾拎暖壶打开水的事情。“当年我们学校的开水房经常看见周瑾跟几个女同学出入打开水”,边说着晓虎还要学起周瑾的样子,被主持人及时制止。

  如此熟络的老校友却被栏目组“强行”分拆在了两个阵营,刘晓虎与周瑾形成“两军对垒”的阵势,然而两人在场上完全不顾念旧情,为了分出胜负使劲浑身解数。刘晓虎称,“虽然是综艺栏目,以欢乐轻松趣味为核心,但是只要是游戏,就有游戏的规则。所以在场上我不会做忍让,但是只要摄影机关闭,我们跟在场上就完全是两个样子,非常好的朋友!”

  “三套车”再现青葱岁月

  本期栏目中,刘晓虎不但展示迷人的舞姿,在现场演绎的俄罗斯经典歌曲《三套车》也观众带回到几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冰雪覆盖着伏尔加河,冰河上跑着三套车……”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刘晓虎磁力十足的声音缓缓流出,完美的声线在诠释这首歌的时候将现场环境也拉回到那个单纯唯美的时代。

  在观众印象中仍旧是“美男子”“帅小伙”的刘晓虎用沉稳的台风、稳健的声线向观众展示着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依旧有型的外表加上生活的积淀,刘晓虎平添了更多味道。

  《我爱我的祖国》以轻松、趣味为主要特点,但是激烈程度并不亚于竞技比赛,节目最后“猜箱子”的环节中,落后的团队有机会反败为胜,胜负之分就在一瞬间。最后的猜箱子环节,刘晓虎充分展现了“人品实力”,在处于弱势的战况下刘晓虎人品爆发实现最终的逆转,迎来2014年的第一个开门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93221.shtml report 2212 两队明星大合影刘晓虎和他的明星团队刘晓虎演唱《三套车》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演员刘晓虎做客湖北卫视大型综艺栏目《我爱我的祖国》,在现场刘晓虎“不念旧情”,与校友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晓虎《祖国》“揭底”小师妹 再现青葱岁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