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偷奶爸》票房破亿 邓超配音严丝合缝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配音获赞
邓超配音获赞

邓超为格鲁配音
邓超为格鲁配音

邓超带病上阵声音更显磁性
邓超带病上阵声音更显磁性


  搜狐娱乐讯 《神偷奶爸》上映四天成功破亿,成为网络讨论热点。国语版中为男一号“格鲁”配音的邓超因此备受关注,影片中他用声线演绎的奶爸颇有喜剧色彩,低沉的嗓音和古灵精怪女儿们轻快欢乐的童声形成鲜明反差,网友争相点赞:“邓超配音超期待,从头到尾笑到底,果然没让我失望!”“邓超的配音严丝合缝听得很过瘾!”

  因感冒声音更显磁性

  《神偷奶爸》的配音团队堪称星味十足,邓超的加盟无疑最受关注。热爱表演的邓超近年来对配音也兴趣甚浓,曾先后为动画片《丛林大反攻》及《老夫子》两次献声。这次又为格鲁献上极具个性的声音,声音演出比起表演才华来毫不逊色。

  有观众为“格鲁声音有磁性”叫好,邓超则谦虚表示:“其实这次的配音状态不是特别好。因为一直在感冒,声音也是哑的。”他透露自己之前跟着声音大师廖晶学习,深感这项幕后工作的魅力所在:“配音本身是很有挑战性的,也很有趣,在没有参与演出的情况下,完全通过声音的塑造来诠释人物。”

  外国人说中文口型不违和

  “我喜欢格鲁的性格,这样一个无耻的混蛋,他内心也有一份温暖。”如何做到格鲁国语版配音严丝合缝?也是邓超在配音过程中一直琢磨的问题。 “进口片的嘴型是按照英文来做的,几乎完全严丝合缝,所以张嘴闭嘴叹息,完全是英文口型,第一要解决看上去像格鲁这个外国人说出来的中文,这个很重要,让观众在看的时候不会有违和感。”为了让原本说英文的人物说中文时嘴型协调,邓超做了很多种尝试。也有观众在点赞后诧异惊呼:“这真的是邓超的声音吗?”对此邓超认为,配音以格鲁这个角色本身为主,演员如果只享受演自己,那是塑造不好角色的,声音也是一样。“我觉得我要做的是格鲁的声音,尽力去做到他那个情景下他的说话和语气。塑造角色比一直把邓超放在那儿更重要,这也是我一直对自己表演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91030.shtml report 3689 邓超配音获赞邓超为格鲁配音邓超带病上阵声音更显磁性搜狐娱乐讯《神偷奶爸》上映四天成功破亿,成为网络讨论热点。国语版中为男一号“格鲁”配音的邓超因此备受关注,影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偷奶爸》票房破亿 邓超配音严丝合缝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