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律师》张萌角色惹争议 称不怕被骂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离婚律师》角色惹争议
张萌《离婚律师》角色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年关的临近并没有打乱《离婚律师》的拍摄进度,这部由杨文军执导、陈彤编剧,集合了吴秀波姚晨、张萌等众多明星大腕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仍然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每部电视剧中都会有各种吸引眼球的角色,此次素有“钻石女郎”之称的张萌,在剧中扮演的吴秀波的前妻焦艳艳,便是这样一个引人争议的女人。

  一向在荧屏上善良可人的张萌,此次却跌破大家眼镜的出演了焦艳艳这样一个容易引发“口水仗”的角色,许多网友在期待的同时也表示了钦佩。但张萌本人却对这个角色表示出了极大的喜爱,她坦言焦艳艳是一个勇敢的女人,不依附于男人生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扛得起自己的未来,即使在成为单亲妈妈后,也没有被生活的磨砺所打倒。同时,焦艳艳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万人迷”,因为她不仅仅让包括池海东(吴秀波饰)在内的众多男士拜倒在她华美的石榴裙下,还收服了前夫的现任,与罗鹂(姚晨饰)成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角色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纠结的情感选择,让她身上充满了争议的潜质,但早在之前的采访中,张萌就明确的表示过:“焦艳艳这个人物是不能用坏定义的,我相信观众,不怕被骂。”

  其实张萌的可塑性和百变魅力早就得到了发挥的舞台,《千金女贼》中的名伶姚媚儿,《新神雕侠侣》中的痴女子瑛姑,《情定三生》中的民国千金沈凌雪,都是她区别于以往角色的新鲜尝试。《离婚律师》从古代穿越回现代,颇有话题和可观赏度的焦艳艳将成为张萌在2014年最让人惊喜的塑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86649.shtml report 1297 张萌《离婚律师》角色惹争议搜狐娱乐讯年关的临近并没有打乱《离婚律师》的拍摄进度,这部由杨文军执导、陈彤编剧,集合了吴秀波、姚晨、张萌等众多明星大腕的都市情感轻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离婚律师》张萌角色惹争议 称不怕被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