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足女神Fan》疯狂粉丝求萧蔷现场卸妆看素颜

来源:搜狐娱乐
萧蔷为五位女神支招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2014首档大型原创内外景结合的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十足女神Fan》于1月7日首播告捷。犀利的“已婚”型男嘉宾团,魅力十足的殿堂级女神,“极品”“奇葩”不断的50位单身男生和“秀色可餐”的平民女神都引得观众网友尖叫声不断。即将到来的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组再度邀请出道二十余年、有着“宝岛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担任殿堂级女神嘉宾,由婚恋专家瞿玮、情感专家马丁亚洲,著名造型师、“影后”周迅的前男友李大齐担任“已婚”型男嘉宾。五位从全国各地“搜罗”到的“平民女神”在经过造型师李大齐的打造精心打造之后会有怎样的“惊艳”亮相?殿堂级女神萧蔷面对极品男生的素颜要求会给出怎样的回应?怎样类型的平民女神会得到型男嘉宾的一致认可?关于时下热议的“整形”话题,平民女神和殿堂级女神萧蔷的态度分别是怎样的?更多不一样的精彩内容尽在周二(1月14日)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Fan》为您揭晓。

  疯狂粉丝求萧蔷素颜“真面目” 女神打造“圣手”李大齐有话说

  节目录制过程中,2号平民女神“伊芙蕾雅” 的惊艳外貌引起了一位疯狂粉丝的质疑。投票环节中,17号单身男生突然请求看“伊芙蕾雅”的素颜,并补充道:“女神是要经得起素颜考验的。”面对莫名要求,智慧大气的“伊芙蕾雅”淡定地表示同意。此时坐在嘉宾席上的殿堂级女神萧蔷开始为“伊芙蕾雅”解围道:“这个要求好像对2号女生不太公平。因为此刻在舞台上女生们都是光鲜亮丽的。这个时候要她去后台卸妆,用素颜的样子站在其他精心打扮过的女生旁边,对她太不公平了,虽然2号女生没有拒绝你,但是我觉得这个要求不太合理哦。”然而疯狂的男粉丝并没有“罢休”:“那我想看一下萧蔷老师的素颜,可以吗?”

  一时间场内近乎失控,可突如其来的“素颜”要求却并没有让这位混迹娱乐圈20年的殿堂级女神打退堂鼓:“这个要求很好,还我本色的时刻到了!”萧蔷随即大方表示让助理从手机里找一些自己日常的素颜照跟大家分享。可此刻坐在型男嘉宾席的著名造型师、女神打造“圣手”李大齐情绪激动了起来:“提这个要求的男生可能不理解,化妆是女神的安全感。为什么要按照你的个人喜好去剥夺女生的安全感呢?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生,她这样的形象你应该接受。男人要大气,男生们应该用更大的心胸包容自己的女神!”

  平民女神:可以接受为男友整形 萧蔷:整形要做好生理和经济双重准备

  现场提问环节中,3号平民女神表示,自己能够接受为了男友的喜好对自己的容貌做微型的调整,关于“整形”话题的热议再度掀起。在节目录制间隙,殿堂级女神萧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整形”这个渐渐不再敏感的话题,萧蔷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女为悦己者容,只要内心能够坦然面对,我觉得整形没有什么不好。”萧蔷更提到,女生整形之前需要做好生理和经济的双重准备。“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让自己能够面对整形带来的容貌变化和有可能导致的后遗症;其次要做好经济准备,若是为了整形而造成巨额贷款压力,反而是得不偿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82061.shtml report 3060 萧蔷为五位女神支招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2014首档大型原创内外景结合的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十足女神Fan》于1月7日首播告捷。犀利的“已婚”型男嘉宾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