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今晚收官 兄弟团不堪虐待恐弃权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辛酸吃柠檬
马可辛酸吃柠檬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今晚将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首季最后一集,兄弟团将继续石象湖户外野营之旅。在本轮制作过程中,兄弟团对来自导演组的各种虐待施行“软暴力对抗”方案,在一些环节大唱神曲给制作团队洗脑,破坏制作节奏。而在“最后一集”中,导演组只好采用更为惨无人道的手段进行反抗,终于几位兄弟难以忍受游戏环节,不得以做出弃权决定,为首季《两天一夜》带来一个“悲壮结尾”。

  决战前夜青蛙跳是甜点 导演组使出终极“必杀”

  作为最后一夜,兄弟团紧绷的神经还是出现些许懈怠。马可在青蛙跳中连番出错,成为继温兆伦、之后的另一游戏黑洞。众兄弟不顾导演组的嘲笑,放慢节奏好歹顺利过关,未曾预料导演组对当日白天的“神曲战术”一直怀恨在心,将在第二天的“回家福不福”中使出了节目制作以来最为“无耻”的虐待方式。

  “早饭福不福”以长跑马拉松开始,众兄弟开始了噩梦般的回家之旅,经受盐水混杂柠檬水之中、惊天地泣鬼神的“芥末馅包子”、吃不完的柠檬等等损招连番折磨——兄弟们都难以承受口舌之苦,成了喷水喉咙。最终姜超、马可、安七炫在“吃不完的柠檬” 面前,无奈放弃了继续游戏赢取早饭的机会,成为《两天一夜》本季唯一一次弃权的游戏,足见导演组的“卑劣用心”。

  整蛊尺度无底线引热议 明星“也是人”引收视热潮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中国版的制作过程,延续了在韩国热播十年屡创收视冠军的原版制作模式。明星嘉宾们在摄像机的包围下接受整蛊,制作的真实性和突发状态下的不确定性,让节目过程充满惊喜。明星们面对挫折和挑战时的应激反应,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笑点,而嘉宾遭受整蛊的尺度也成为业内热议话题。著名娱评人江小鱼说道:“《两天一夜》整蛊艺人的方式,在国内综艺节目中算是突破了之前所有的底线,从目前的收视统计数据来看,这种做法取得了成功。明星也是人,老百姓在电视上看到他们的惨状很开心,为什么?大家都是人,生活很公平,明星可以声明尽显,也会体验饥寒交迫,这就会产生一种心态平衡。其实明星和普通人没什么差别,经历苦难,最终才能感受到日常生活的幸福。这一点才是这档节目成功的最根本原因。”

  《两天一夜》引发收视热潮的同时,让更多当地景区成为2013年秋冬两季的旅游胜地,很多久未出游的观众们在收看节目后,背起行囊重走拍摄地:玩“绝对音感”游戏、不住酒店睡荒野,体验穷游兄弟们真实经历,在身体力行的远足中找到了各自生活的真谛。网友“开始旅行的肥猫”发微博写道:“身居都市太久,已经感受不到自由的感觉。在看了《两天一夜》之后,才发现了真实的生活其实并不遥远,只在打开心门走出去的那一刻开始。说起来真的放下曾经拥有的很多东西很难,但我发现了忽略过的那么多美景,还有淳朴的人们。《两天一夜》,想说的只有感谢。”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即将在今晚上线各大视频网站,作为首季大结局,备受摧残的兄弟们是否真的要被折磨到完全放弃?即将面临暂时“分别”的好友们将会如何面对悲情一刻?《两天一夜》,经受磨难,体验感动,和你一起,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9658.shtml report 1844 马可辛酸吃柠檬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两天一夜》今晚将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首季最后一集,兄弟团将继续石象湖户外野营之旅。在本轮制作过程中,兄弟团对来自导演组的各种虐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