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粉红装亮相东方春晚 马年将推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粉红装李宇春
粉红装李宇春

  搜狐娱乐讯 继容祖儿、古巨基两位香港巨星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后,节目组再传劲爆消息,久别东方春晚三年之久的李宇春一身粉红装扮现身录制现场。春春的号召力依旧势不可挡,吸引近千名粉丝赶往现场一睹偶像风采。李宇春自然没让粉丝失望,不仅唱足三首歌,还特地送上自己准备的“龙马精神”年糕作为新春礼物。

  在接受采访时,李宇春对三年后再登东方春晚也很兴奋,并特意准备意为“粉上海”的造型,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种春风的感觉。并首次透露新专辑的歌已经录制完成,即将在马年推出。

  据悉,东方春晚将在大年初一(1月31日)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粉红装登春晚 坦言爱吃红烧肉

  2011年李宇春曾登上东方春晚舞台,时隔三年后,李宇春又回来了,“我蛮开心来到东方卫视和大家一起过春节的,因为我自己本身很喜欢上海这座城市”。被问到最喜欢上海的什么,李宇春想了一会说,“梧桐树吧”,她笑称自己是“乘着梧桐树的凉长大的”。不过春春显然不只是对梧桐树情有独钟,谈起上海的美食更是停不下来,“像生煎啊,小笼包,炒年糕,还有红烧肉,都很好吃”。

  当晚李宇春一改往日造型,以一身粉红装亮眼登场,十分亮眼,“我觉得我想带给大家的就是一缕春风,因为这个跟我的名字也蛮贴切的,然后今天也是有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包括服装的颜色”,李宇春笑称自己有一种“粉上海”的感觉,“也是表达我对上海的喜爱吧,希望大家新春佳节可以过得非常快乐,明年可以顺顺利利的,马年马虎不得哦”。

  对于三年后重登东方春晚的表演,李宇春告诉记者,“今年也是在节目上面精心准备了,包括我今年在上海演唱会上表演的一些环节也有特意再在春晚表现给大家看”。从录制来看,李宇春唱足三首歌,更和粉丝亲密互动,在表演时更坐在观众席中。

  新专辑已完成录歌 2014上半年推出

  2013年对李宇春来说,经历了很多角色的转换,从歌手到评委,还首次登上话剧舞台,在种种角色之间李宇春似乎都表现的游刃有余,不过这些角色中,李宇春还是最在乎歌手的本行,“最重要的对于我来讲应该还是音乐部分”。

  纵观李宇春的音乐之路,似乎很稳定地每年都会推出新专辑,但2013年却是一个空缺,“今年的唱片因为自己的挑剔度比较高,然后跟制作人张亚东先生也是时隔大概五六年的再次合作,所以大家对这张唱片都比较挑剔,时间就往后挪了”。不过,在马年,这张让粉丝久等的唱片就要来了,李宇春在采访中首次透露了新专辑的进度,“整个录音刚刚在北京已经完成了,就等着后期的制作”,对于新专辑究竟何时才能面世,李宇春承诺,“会在2014年上半年的时候跟大家见面,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9137.shtml report 2995 粉红装李宇春搜狐娱乐讯继容祖儿、古巨基两位香港巨星加盟东方卫视春晚后,节目组再传劲爆消息,久别东方春晚三年之久的李宇春一身粉红装扮现身录制现场。春春的号召力依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