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与快男齐聚安徽春晚 华晨宇李琦将再同台

来源:人民网
李琦
李琦

  人民网讯 安徽卫视春晚日前已完成录制。13日,有知情人“八卦探长”在微博上透露出今年安徽卫视春晚的部分演员名单,包括《中国梦之声》总冠军李祥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选手李琦和倪鹏等选手,而《快乐男声》总冠军华晨宇等选秀人气王参加了晚会录制,这也是继《直通春晚》之后,李琦和华晨宇将再度首度同台。

  2013年,《中国好声音》、《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等节目捧红了一批草根明星。诸如《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以及《中国好声音》冠军选手李琦和倪鹏,目前已经积聚了不少人气。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为响应节约办晚会的号召,这也让刚刚涉足娱乐圈的各大选秀人气王反而增加了不少登台表演的机会。

  李祥祥是安徽滁州人,曾是一名酒吧驻唱歌手,在今年的《中国梦之声》中,凭借扎实优异的唱功和完美的偶像潜质,一举夺得总冠军。而《好声音》选手倪鹏原是安徽合肥的一名火车司机,在今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稳定的唱功和深厚的情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2014安徽卫视春晚中,李祥祥和倪鹏将携手“光线一哥”大左演绎经典歌曲大串烧。

  除了上述人气王之外,央视《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最美和声》等节目的选手,也将在“徽晚”舞台上带来精彩表演。据悉,安徽卫视马年春晚以“万马奔腾幸福年”为主题,节目类型全面,歌舞、相声、小品、杂技、魔术、戏曲、绝活特技、脱口秀等一应俱全,原创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比重增加。2013年,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超级笑星》等节目挖掘出的一批优秀选手,也将亮相安徽卫视春晚。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7701.shtml report 2890 李琦[相关]平安助阵轩尼诗选秀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人气学..人民网讯安徽卫视春晚日前已完成录制。13日,有知情人“八卦探长”在微博上透露出今年安徽卫视春晚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