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低调开机 康洪雷孙红雷“二雷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开机揭幕
众主创开机揭幕

康洪雷 孙红雷 孙茜
康洪雷 孙红雷 孙茜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的战争大戏《二炮手》1月9日在云南大理低调开机,该剧由康洪雷执导,实力演员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等演员联袂出演,共同上演民间二炮手与专业狙击手的巅峰对决。导演康洪雷与演员孙红雷首度合作,此番“二雷合璧”打造铁血豪情、气撼天地的传奇大剧。

孙红雷上香
孙红雷上香


康洪雷上香
康洪雷上香


  “雷雷相惜”成就二雷合作 硬汉路线打造最阳刚作品

  导演康洪雷进入影视圈已十年有余,凭借其深厚的功底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连续几年推出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多部品质口碑俱佳的电视剧作品,凭借自身实力跻身国内最具个人品牌特色的导演行列。而孙红雷由最初的配角做起,通过《征服》、《浮华背后》、《潜伏》等代表作迅速成为一线男演员。一位是资历丰富的导演,一位是炙手可热的男星,却并未合作拍戏。此次,两人终于在新戏《二炮手》中聚首,“雷雷相惜”共同合作的夙愿终得以实现。

  不论是《士兵突击》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康洪雷导演的作品中均展现了硬汉、爷们儿的男性魅力,康洪雷也因此被称为“最阳刚的导演”。而孙红雷则是外表强悍,内心坚韧的演员,塑造的角色张力十足,对角色的演绎到位精准,精湛的演技颇受观众喜爱。在谍战剧《潜伏》中,孙红雷塑造了胸有城府、心有人民的余则成,身处敌人内部与敌人周旋,有勇有谋,镇定从容,开创了电视剧荧屏全新的谍战英雄形象。此次在新戏《二炮手》中,孙红雷扮演的贼九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抗日英雄,一路从跌跌撞撞被日军精英射击手追着跑的小人物,到最后成为令敌人闻风丧胆的死神化身。

孙茜上香
孙茜上香


  《二炮手》草根逆袭成英雄 众星云集为抗战添彩

  《二炮手》以孙红雷饰演的山民贼九为核心人物,在日军的追杀,国军的迫害,共产党的感化之下,由最初误打误撞加入部队偷懒怯战,之后凭借军事天赋和后天的专业训练,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与日军狙击手展开了殊死较量。剧情设置紧张刺激,日军狙击手紧紧相逼,稍有不慎便会身首异处,贼九凭借生活经验和作战技能总能匪夷所思的化险为夷。最终,一名普通的草根小人物逆袭成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一名传递正义的抗日英雄。情节紧张之余,也有不少滑稽的戏份,孙红雷饰演的贼九为人仗义,对兄弟可以两肋插刀,但是对于男女之情却毫不在意,结果在康洪雷的作品中很少出现的女性角色,此次在《二炮手》中跟贼九的情感纠葛变得“鸡飞狗跳”,充满了惊喜和笑点。

  该剧除孙红雷之外,也聚集了众多人气实力演员。塑造角色深入人心的实力演员海清将出演女一号李娴淑,孙茜、秦卫东等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也将加盟该剧,群星璀璨,熠熠生辉。该剧于1月9日在云南大理开机,当天,导演康洪雷,演员孙红雷、孙茜等主创人员纷纷到场上香,为电视剧开机揭幕,预祝开机顺利。剧组本着“低调开机,高效做事”的实干原则,在开机当天便迅速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据悉,该剧预计拍摄4个月,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4475.shtml report 3459 众主创开机揭幕康洪雷孙红雷孙茜搜狐娱乐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战争大戏《二炮手》1月9日在云南大理低调开机,该剧由康洪雷执导,实力演员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