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为单身支招 编剧:它是情感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别逼我结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实力派演员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预计近期将和观众见面。该剧以三个性格与出身完全迥异的“老男孩”的情感归宿、家庭生活以及事业追求为背景,上演了一个个美好浪漫又带点心酸无奈的爱情故事。接受采访时,该剧编剧于漫洋表示,希望观众在享受都市情感题材感官刺激的同时,也能将其看作是一部都市情感指南。但愿该剧传达积极乐观的婚恋观,可以鼓励广大单身青年主动告别单身,追求真爱与幸福。

  婚恋题材电视剧火热荧屏 曝现实婚恋窘境

  从《蜗居》中的无房一族问题,《新结婚时代》中的“凤凰男”,到《裸婚时代》里的“裸婚”,从《婚姻保卫战》中的“保卫婚姻”,到《夫妻那些事》中的“丁克”家庭,再到《别逼我结婚》中的“逼婚”,时下,婚恋题材电视剧火热荧屏,同时也在收视上拼争观众注意力。《咱们结婚吧》、《媳妇的美好时代》、《裸婚时代》等热播剧从家庭生活、婆媳关系等不同角度来展现婚恋所涉问题,暴露了现代人面对生活压力所遭遇的婚恋窘境。编剧于漫洋坦言,新剧《别逼我结婚》风格上较以往有很大突破,将以“父母逼婚”“情侣逼婚”“社会逼婚”为基调,全面揭露都市情感生活中的矛盾,对家庭冲突情感冲突进行二度的艺术创作,展现出最有质感的生活状态。

  于漫洋曾阐述创作这个剧的目的是要告诉都市中受到情感困扰的年轻男女,生活本身其实有很多的可爱与美好,没有必要因为某一个时刻的不如意而产生绝望的心境。而我们也把对感情的憧憬融进了剧中,比如说凌潇肃饰演的‘江海旺’,多金、帅气、孝顺、纯情、有担当、重义气,唯一的缺点就是个性好强、表面薄情,实际是受情伤后不敢再轻言感情。他其实非常单纯,情感脱离了世俗;而车晓饰演的’何小河’,是个工作要强、自尊、善良的都市女性,她虽然牙尖嘴利,骨子里对待感情却是特别‘干净’的。我认为剧中的’熟男熟女“感情其实还是脱离了物质羁绊很纯粹的,回归到了爱情的本质,这样的爱情在现实生活中也许并不多见,却是我们要大力倡导的。”

  “剩男、剩女”群体不断壮大 婚恋问题太挑剔

  《别逼我结婚》主要讲述的是“剩男剩女”的爱情故事,也真实再现了他们面对的压力与情感上的迷途。谈及电视剧反映的“结婚难”问题,主演高露表示无论是剧中还是现实生活中,造成“剩女”、“恐婚”等问题的主要原因都是是“太挑剔”,对相貌和物质条件要求过高。“现在单身大龄青年太现实,首先关心的是房子、车子等问题,小女孩总是希望找到高富帅,却总是忽视物质上的富有并不一定能给自己带来真正的幸福,我认为婚姻只要情投意合、彼此适合对方就可以了”,希望适婚青年转变婚恋观念,不要太挑剔。

  编剧于漫洋则表示,家庭是社会形态中最主要的细胞。大家只有对婚姻充满希望和期待,才能获得世俗上的幸福。从世俗人性的角度说,没有一个人不渴望伴侣,而美好的婚姻,更是人生幸福的要素之一。但现实的婚姻,总是会和理想有距离。或者换句话说,理想的婚姻只有一种,而不理想的婚姻,各有各的不理想。这种理想与现实的相悖与纠结,使得婚恋这个题材,永不可能被洞悉全部。事实上,婚恋题材的永恒与丰富,也是人性的永恒与丰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3007.shtml report 2806 《别逼我结婚》剧照《别逼我结婚》剧照《别逼我结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宏岳金骁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天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实力派演员朱雨辰、凌潇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为单身支招 编剧:它是情感指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