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为做慈祥爸爸向田亮取经:我做菜好吃

来源:金鹰网
小沈阳为做慈祥爸爸向田亮取经 


  金鹰网1月14日报道 浙江卫视明星家庭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开播后引发热议。除了钟丽缇女儿Cayla、小沈阳女儿阳洋的走红外,也引发了一些质疑声:“太像《爸爸去哪儿》了,亲子类节目能不要山寨吗? ”“王仁甫太爱演了吧,感觉不是在旅行是在出通告! ”对此,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昨日进行了回应。

  回应质疑 希望为“家庭”概念提供更多讨论点

  从“旅行”到“选房”,从“萌娃”到“花字”,《人生第一次》开播后就被质疑和《爸爸去哪儿》很像。对此,浙江卫视策划推广部王先生解释:“‘爸爸’是一档非常优秀的亲子类户外真人秀,也给这一类节目树立了很高的标准。也许大家会在节目中看到‘爸爸’的影子,因为这一类家庭户外真人秀在展现方式和形态上确实容易‘撞车’,但接下来就会看到不同的矛盾点和冲突点。 ”

  王先生还透露,参加《人生第一次》的四户明星家庭,他们的家庭组成方式各异——“父母双职工”小沈阳家庭、“单身妈妈”钟丽缇、“教育理念不一的夫妻”徐冲家庭和儿女成双的王仁甫家庭,他们的不同教育方式对孩子造成的影响,以及孩子不同的个性和对事情的处理方式,将在以后的节目中有大篇幅的突破。“我们希望每个家庭在收看节目之后,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能在笑过感动过之后有一点点的思考,希望‘家庭形态的差异’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讨论点。 ”王先生表示。

  话题热议“爸爸”们和“第一次”频繁互动

  虽然不少观众调侃《人生第一次》像是“爸妈去哪儿”,但是荧屏之外,“爸爸”和“第一次”的互动却非常频繁。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不常陪伴女儿的小沈阳在微博上深情坦言:“从女儿出生到现在,这算我们两口子真真正正地陪女儿,原来带孩子还真不易呀! ”愧疚和感慨的同时,他还不忘向“慈祥爸爸”田亮(微博)取育儿经:“田亮兄,看你带孩子蛮有一套,要向你学习。但你做饭不一定有我好吃。 ”而田亮也回复称:“阳仔啊,你会苏格兰打卤面这事地球人都知道,但是川菜你也行?最近我厨艺渐长,有空切磋下。 ”

  此外,林志颖一家和钟丽缇的互动也相当频繁。林志颖还在微博中晒出两张Kimi与Cayla的萌照,照片中Kimi为沙发旁边的漂亮妹妹Cayla认真地弹着吉他,表情严肃紧张,引发不少网友的围观。

yule.sohu.com true 金鹰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62151.shtml report 1810 小沈阳为做慈祥爸爸向田亮取经金鹰网1月14日报道浙江卫视明星家庭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开播后引发热议。除了钟丽缇女儿Cayla、小沈阳女儿阳洋的走红外,也引发了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