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节首都舞台演出精彩纷呈 名家名团登台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嘻哈包袱铺开箱专场海报(资料图)
嘻哈包袱铺开箱专场海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中国故事》京剧系列展演首场演出两个月前在梅兰芳大剧院落下帷幕,1月24日(腊月二十四)即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第二场演出:豪华版京剧《玉堂春》(起解、会审、监会、团圆)。届时将由著名程派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之徒卢彦希饰演玉堂春,京剧丑角大师、富连成(喜连成)京剧大师萧长华嫡孙萧润德、萧润年鼎力襄助。

  过大年,听国乐,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将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一场“《欢乐中国年-赛马》中国民乐经典名曲新春音乐会”,这将是2014春节期间最具含金量的演出之一。我国“第一支民族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将采用纯粹的民族乐器——扬琴、古筝、二胡、琵琶等演奏《赛马》《花好月圆》《彩云追月》《渔舟唱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传世名曲,让观众体验非比寻常的“不插电”音效,在浓郁的民族气息与艺术气氛中共同迎接马年的到来!

  2月1-2日(即大年初二、初三)两天,京城最著名的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甲午年”大型开箱专场相声晚会。届时嘻哈包袱铺创始人高晓攀将联袂实力演员尤宪超及一众笑坛新锐,在喜气祥和的甲午马年到来之际,带着笑点层出不穷的相声段子,给广大观众朋友们拜年!

  全国著名的赵本山家乡艺术团(开原市艺术团)将于2月2日—4日(正月初三至初五)献艺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届时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范伟“三剑客”黄金搭档中的老大李海,《马大帅》中的“神偷” 王恒,二人转新秀琳琳、于泽、耿强将参加本次演出,演绎浓浓“本山风”。

  2月3日(大年初四)解放军歌剧院将上演一场以《太阳出来喜洋洋》为题的中外民歌金曲新春音乐会。葛运平、阿金达娃、崔蕊、陈宇、张爱、金山、梁俊鸽、“老泥车” 男声四重唱组等著名歌唱家将演绎全国各地经典民歌:如江苏民歌《茉莉花》、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国外民歌金曲《海港之夜》《我的太阳》等。

  2月4日正月初五,北京音乐厅将上演一台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团演出的“经典永流传——中国古典《四大名著》影视金曲新春音乐会”。本台音乐会以四大名著经典影视作品主题音乐为基础,进行重新编配,经典段落将以独唱、合唱、乐队演奏的形式共同呈现。另外还特别邀请了曾在1983版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女儿国国王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朱琳担任本场音乐会主持人。相信这台看点独特、内涵深刻同时又雅俗共赏的音乐会必会成为马年春节最好看的一台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36419.shtml report 1645 嘻哈包袱铺开箱专场海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中国故事》京剧系列展演首场演出两个月前在梅兰芳大剧院落下帷幕,1月24日(腊月二十四)即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第二场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