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媒婆》首播 任程伟喜剧初体验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任程伟主演《男媒婆》
任程伟主演《男媒婆》

潘长江、任程伟《男媒婆》剧照
潘长江、任程伟《男媒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江工作室出品,影视演员潘长江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在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潘长江、任程伟、张庭、冯远征共同出演。实力演员任程伟在剧中饰演一个有钱、有女人缘的“花心男”周华健,在剧中和潘长江所扮演的丁二春有着大量对手戏,任程伟不仅是丁二春正在追求的白小青的前夫,更是吸引了丁二春的女儿为他倾心,因此潘长江和任程伟在剧中是“敌手”关系,二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让人捧腹不已。

  《男媒婆》是任程伟登上荧幕之后出演的第一部喜剧作品,他个人也表示很高兴潘长江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挑战自己从未挑战过的戏份、角色。在剧中,他所饰演的周华健和潘长江饰演的丁二春是“死对头”,二人一见面就“横眉冷对”,那种气势常常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胆寒。但是在戏外,两人却是很好的“哥们儿”,微博互动、互相“嘲笑”逗乐儿大家,让整个片场都充满欢乐。而生性就活泼的任程伟,出演喜剧对他来说似乎也并不难,在拍摄现场更是不惜“毁形象”逗乐大家,而他的首部喜剧作品更是引起了众多电视迷的期待。

  今晚黄金时段,请准时收看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上演的爆笑都市喜剧《男媒婆》,看任程伟“花心男”的爆笑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23816.shtml report 2839 任程伟主演《男媒婆》潘长江、任程伟《男媒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长江工作室出品,影视演员潘长江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将于1月13日在北京、辽宁、江西、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男媒婆》首播 任程伟喜剧初体验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