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NBC喜剧回暖 "骚爷"新剧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迷失》男星、“骚爷”乔什-哈罗威的新剧开局非常不错
《迷失》男星、“骚爷”乔什-哈罗威的新剧开局非常不错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经过圣诞和新年假期的休整,大部分美剧在上周(1.5-1.11)迎来了短暂的回归(在二月冬奥会开幕之后,我们就又要迎来一小段“冬歇”了)。遭遇了极寒天气的美国人民观看电视节目的热情却不跟着气温下降,剧集整体收视比年前有所上升。

  《超脑特工》霸气首播 二月将战《黑名单》

  周日,NFL上演豪门盛宴,帮助FOX本播出季第一次登顶。旧金山49人和绿湾包装工在NFL历史上都拥有辉煌的过往,此番在季后赛分区赛中遭遇,堪称火星撞地球。这场赛前被戏称为“冰碗”(ICE Bowl)的比赛中,双方在寒风中苦战四节几乎不分上下,最终49人以23:20获胜,连续第二个季后赛战胜包装工。离开冰天雪地的绿湾,49人的下一站将是温暖如春的北卡夏洛特,他们在分区战中的对手将是卡罗莱纳黑豹队。这场焦点赛事最终收视数据为(15.1,4151万),惊天的收视帮助随后《辛普森一家》领衔的动画剧集全线飘升,取得了2014年收视开门红。ABC新年之后回归的《复仇》【观剧】创造新播出季最好收视成绩(1.8,669万),CBS的《60分钟》在橄榄球比赛的打压下创造本季最低收视(1.3,741万),随后九点钟播出的《傲骨贤妻》【观剧】收视也出现下滑,比年前最后一集下降13%(1.4,924万)。

  周一,ABC成为当晚收视最大赢家。本周一晚间只有四档节目有新内容播出——ABC恋爱真人秀《单身汉》和《灵书妙探》回归、FOX播出《机器之心》【观剧】新集、CBS的《人质》【观剧】迎来季终(或者说是剧终),其它都是重播集。结果《单身汉》和《灵书妙探》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晚收视最高的两档节目,《单身汉》新季首播集比去年有所上涨(2.7,848万),不过《灵书妙探》却创下了本季最低收视纪录(1.8,879万)。

  周二,在《海军罪案调查处》的带领下,CBS再次不出意外的登顶。旗舰剧《海军罪案调查处》冬歇回归,收视总人数蹿升到2084万。备受关注的新剧《超脑特工》(Intelligence)首播也取得不俗的成绩(2.4,1649万),本剧由乔什•哈罗威和《犯罪现场调查》前主演玛格•海根柏格联袂出演。虽然评论家们对这部科幻与罪案结合的剧集口诛笔伐,但是只要能赢得观众的喜爱才是最主演的。二月份《超脑特工》将会在周一十点档播出,与NBC新贵《黑名单》【观剧】一决高下。ABC本周回归的《神盾局特工》【观剧】收视再次与历史最低持平(2.2,663万),NBC的《风城烈焰》缺少了《美国之声》的提携收视也出现下滑(2.0,687万),FOX周二喜剧继续在低位徘徊,未有起色,CW则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NBC剧集收视集体上升,人民选择奖再助CBS夺得收视第一。周三“孔雀”终于开屏,NBC三部剧集收视均集体上升。《灭世》【观剧】在沉寂了半个播出季后终于收视上升14%(1.5,593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升幅达到31%(2.1,881万),但最大的那朵红花应该要颁给《风城警局》(Chicago P.D.)(2.0,859万),比秋季档同档期的《轮椅神探》收视高出54%。第40届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同日在洛杉矶举行,标志着颁奖季的大幕正式拉开。虽然破产姐妹花在台上卖力的表现,本届人民选择奖却还是创造了六年来的最低收视纪录(2.4,1036万)。ABC旗舰喜剧《摩登家庭》【观剧】与年前收视基本持平(3.5,951万),在人民选择奖上获得最受欢迎新喜剧的《三女闹周末》却没有显得那么受欢迎,两集联播却创造最低收视(1.5,487万)。

  周四,整体收视第一的还是CBS,喜剧精彩依旧。没有什么能阻挡《生活大爆炸》【观剧】成为公共网第一剧集的脚步,本周四新集收视突破2000万大关,最终收视数据(5.7,2035万),是2013年2月底至今的最高收视。在其带领下,两部新剧和《好汉两个半》以及《基本演绎法》【观剧】收视均有所上升,《疯人疯语》【观剧】升幅达到20%。NBC周四喜剧收视也是全线上升,《废柴联盟》【观剧】本周收视小幅上升8%(1.4,358万),《公园与游憩》、《奶爸救世界》和《又见彩虹》的收市升幅都超过了20%,《公园与游憩》更是达到40%(1.5,343万)。ABC成当晚最大输家,真人秀《味觉大战》收视只有447万,而十点档新剧《谍战》(The Assets)总收视人数只有292万,播出两集随即被砍。

  周五,本周接连收视接连受挫的ABC拔得头筹。《最后的男人》、《外星邻居》以及真人秀《创智赢家》收视都有所上升,两部剧集的升幅都超过20%。NBC的周五科幻夜两部剧集——《格林》和《德古拉》收视都出现下滑,降幅都超过10%;CBS两部剧集《夏威夷特警》(1.5,1044万)和《警察之家》(1.5,1249万)收视开始回升,收视人数都是本季最多;FOX的《识骨追踪》也在冬歇后回归,收视出现下滑(1.5,679万)。

  有线网:冬歇归来 百花齐放

  本周有线网剧集可谓百花齐放,各种类型剧集俱全。周日再次被BRAVO频道旗下的《亚特兰大娇妻》统治(2.1,452万);周一MTV频道的《少狼》【观剧】也创造了不错的成绩(0.9,243万);周二FX的《火线警探》【观剧】第五季回归(1.1,284万);周三冬歇近一个月的《美国怪谭》【观剧】终于复播(1.8,248万),要看两派女巫乱斗的观众恐怕要失望了,大人们准备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小巫师们却在底下斗得难解难分,当然了,谁都阻挡不了至高女巫寻求永生的步伐;周四,冬歇过后《妙警贼探》也播出了新集(0.8,282万)。

  其它剧集消息

  今年超级碗还未举行,NBC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兜售2015年超级碗的广告位了,据称每30秒广告达到400万美金。

  HBO续订了《衰姐们》第四季和《大西洋帝国》第五季,其中《大西洋帝国》第五季将是本剧的完结季,看来今年我们要跟至少两部HBO大戏说再见了。

  AMC宣布《广告狂人》【观剧】最终季的播出时间——4月13日,今年我们只能看到大结局的前半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21651.shtml report 4266 《迷失》男星、“骚爷”乔什-哈罗威的新剧开局非常不错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经过圣诞和新年假期的休整,大部分美剧在上周(1.5-1.11)迎来了短暂的回归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