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让我看见》顺利杀青 何明翰李幼斌师徒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

何明翰宣传照
何明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的都市悬疑情感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已经在天津顺利杀青。 该剧由李幼斌、何明翰、高亮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素不相识的见义勇为志愿者为了维护正义,与犯罪分子开始了一场智力和勇气的较量。而何明翰在剧中饰演一个阳光帅气的警察,与李幼斌一起在剧中维护正义。

  何明翰李幼斌师徒情深

  《别让我看见》是一部悬疑,亲情,爱情大剧,里面讲述了许多见义勇为的故事,此剧为公安部重点推荐大剧。在剧中李幼斌饰演的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警官,经历了许多悬案,也鉴证、经历了许多见义勇为的好人好事,而何明翰则在剧中饰演这位老警官的徒弟,一个刚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警察李凯。而何明翰与李幼斌老师缘分颇深已经合作多次,二人曾在《假面》《爱的保镖》《活法》等戏中一起联合主演,此次二人在《别让我看见》中饰演师徒,因为多次的合作,两人之间形成了默契,在剧组只要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二人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何明翰也表示,李幼斌老师既是师傅又像大哥,这几次合作每次都能从李老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从拍戏到做人,李老师都教会了我很多,非常不舍得这么快就杀青了,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机会合作。相信默契的师徒二人,一定会给该剧带来一大精彩看点,请大家拭目以待。

  何明翰杀青不舍剧组情

  曾在《葵花怒放的声响》和《风流侨女》中饰演过不同年代的军人形象的何明翰,这次在《别让我看见》这部戏中,首次饰演现代警官,这个现代的阳光警察是一个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没有探案经验的他,通过和师傅的学习和实地探究中成长为了一个优秀合格的人民警察。每天辛苦拍摄的何明翰也和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的友情,虽然杀青是开心的事,但是结束拍摄后又不知道剧组的所有人何时才能再相聚,让何明翰非常不舍。相信这部何明翰与剧组众人的心血之作上映后,一定会迎来观众的热烈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5631.shtml report 1724 《别让我看见》何明翰饰李凯何明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的都市悬疑情感电视剧《别让我看见》已经在天津顺利杀青。该剧由李幼斌、何明翰、高亮等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让我看见》顺利杀青 何明翰李幼斌师徒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