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海清组上演女版西游记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组改编《西游记》
海清组改编《西游记》

庄稼妮子版“师兄弟”
庄稼妮子版“师兄弟”

海清看爱徒表演乐得合不拢嘴
海清看爱徒表演乐得合不拢嘴

海清点评本组学员
海清点评本组学员

“心灵导师”海清
“心灵导师”海清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本周将进行全国决赛12进10。上周海清组学员邓钦方遭遇淘汰,只剩下庄稼妮子与沈驰两组学员。本周“五团斗戏”贺岁专场他们将上演《西游记》片段,备受导师青睐的庄稼妮子变身古典神话中的降妖高手,惊掉一众导师下巴,也遭遇参赛以来最严厉的批评。

  二妮演猪八戒装扮逆天 众导师“责怪”只因期望值太高

  由三姐妹组成的庄稼妮子组合,自加入《奇迹梦工厂》以来便凭借自身朴实的性格吸引观众眼球。每次演出最用力,每次演完必哭——是网友对他们的评价。而该组导师海清也对她们尤其喜爱,言传身教可谓煞费苦心。即将于本周末播出的淘汰赛里,庄稼妮子不出意外再次成为导师讨论的焦点。由她们和沈驰带来的新版“西游记”,成为当晚贺岁汇报演出的又一枚“奇葩选段”,尤其是三姐妹不顾形象化妆饰演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异常欢乐——表演临近结束还奉上女儿国的柔美舞蹈,十分“有料!”

  表演结束主持人李艾就连连惊叹,因为“从没见过女生演的西游记”,更主动帮饰演猪八戒的二妮调整衣服挡住露出的胸部,怕二妮害羞。上场比赛中陈可辛曾赞道:“二妮这样的演法一定会打死几个名演员。”然而这场比试几位评委则显然有别的话要讲。曾志伟表示:“其实每次大家点评都是从两个角度来看的,庄稼妮子大家都会从另一个角度,会让她们更容易过关,每一次有一点的进步都会夸奖。但这一次沈驰演的唐僧很难,没有对手。”宁静也认为:“刚才看到妆的时候我觉得太讨巧了,没有女版的猪八戒的,没想到她们能放下专长,表面搞笑,选取悦观众的东西很不容易。但对我来说有点冷清。”

  陈可辛质疑“比赛小品化” 海清承诺将来为庄稼妮子导戏

  一向对二妮“情有独钟”的张涵予也表示二妮演的猪八戒太像了!“本来以为会让我笑喷,有个大惊喜,但不知道是什么箍着你们。就是差口气,可能是期待值太高了。”而一向对赛制放狠话的陈可辛导演也直言如果是比拼演小品的话,自己没有发言权:“海清刚才跟我说今天都是小品,要怎么点评呢?我和海清都不很了解小品。她们越演越累,就没了,沈驰也是越来越没效果,也冷掉,很尴尬。”

  对于导师们越来越“重”的口味和“高大上”要求,导师海清也再次把责任大包大揽:“我比较坚持这一次,太喜欢《西游记》了,选戏很费神。一定是我的问题,你们不要自责,一定是我没有教好,不要看结果。”同时海清也坚持学员的天赋:“你们刚才在舞台上说变马变马说变狗变狗,单纯的作为演员,完成台上的任务,我很满意,你们没有丢演员的意识。”说到激动处,海清更对庄稼妮子现场承诺:“感谢你们父母生了这么好的三个女儿,我将来要是导戏,一定找你们演!”

  海清组的庄稼妮子组合能否再度涉险过关?备受关注的三姐妹能否创造草根奇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海清、张涵予、陈可辛、曾志伟、宁静担任导师,辉山乳业独家冠名的《奇迹梦工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3242.shtml report 3589 海清组改编《西游记》庄稼妮子版“师兄弟”海清看爱徒表演乐得合不拢嘴海清点评本组学员“心灵导师”海清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辉山乳业独家冠名、致力于选出影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奇迹梦工厂》海清组上演女版西游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