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上演温情无厘头 蒋毅展现喜剧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土地公》蒋毅展现喜剧才华

 《土地公土地婆》蒋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峯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蒋毅、田重、米雪等共同出演的贺岁神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目前该剧已经播出过半,除了搞笑贺岁之外,该剧同时也在新单元《真爱无价》中大打亲情牌。青年戏骨蒋毅在剧中不仅再次散发熟男魅力,而且还展现了他丰富的喜剧才华,令粉丝大饱眼福。

  再现成熟魅力,古装角色受瞩目

  青年戏骨蒋毅近年因出演《战旗》、《因为爱情有多美》、《金玉满堂》等众多卫视热播电视剧而备受瞩目。硬朗的外形和成熟的演技令他在短时间内粉丝倍增。特别是伴随着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的热播,他的柔情铁汉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在此次贺岁喜剧《土地公土地婆》中,他以古装造型亮相,饰演一位家境贫寒、淳朴憨厚的村民黄万春,他对家庭负责,对妻子呵护,因此感动了神仙,让他经历了很多有趣的故事。这样温情的剧情再次展现了他成熟的男人魅力,因此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期待。

  演技爆发力惊人,喜剧才华受肯定

  鲜有喜剧演出的蒋毅在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中爆发惊人演技。据悉,蒋毅在戏中有大量搞笑台词和无厘头的桥段,他在拍摄前与导演充分交流,并提出很多灵感,丰富了他的喜剧角色,他张弛有度的表演在拍摄现场获得了导演和对手演员的肯定。近日,蒋毅在网络上回答网友提问时也透露自己很珍惜出演喜剧角色的机会,因为他在日常生活里是一个喜欢幽默的人,拍摄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对他来说是一段快乐的经历。

  作为一部古装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因有众多影视大腕的加盟而备受关注,青年戏骨蒋毅的突破演出也是该剧一大亮点,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12551.shtml report 1739 《土地公》蒋毅展现喜剧才华《土地公土地婆》蒋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峯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土地公》上演温情无厘头 蒋毅展现喜剧才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