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天龙八部》渐入高潮 宗峰岩金起范情敌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宗峰岩对阵金起范剧照
宗峰岩对阵金起范剧照

宗峰岩扮演慕容复
宗峰岩扮演慕容复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宗峰岩、金起范、张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剧中复杂纠葛的人物感情已经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尤其宗峰岩、金起范两人在剧中都钟情王语嫣,从而引发的情敌大战,更掀起了观众、网友的新一轮热议。

  宗峰岩金起范情敌大战 王语嫣剧外偏爱段誉

  在新版《天龙八部》中,王语嫣的初吻在落水时给了慕容复,可谓颠覆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记忆,一些网友更是忍不住吐槽表示:“神仙姐姐的初吻给了慕容复,片尾看到她的深情拥抱也都给了慕容复,真想知道最后留给段誉的还有些什么!”随着剧情不断深入,慕容复与段誉之间的情敌大战也“剑拔弩张”,成为新版《天龙八部》的最大看点:“特别好奇,新版里的王语嫣究竟最后是否会和段誉在一起啊,照这样的节奏,感觉会有颠覆!”

  虽然剧中的王语嫣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纠葛,但剧外的她显然更加偏爱活泼、单纯的段誉公子。饰演王语嫣的张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长久以来一直都有段誉情结,“我喜欢那种特爱笑的、幽默的、可爱的男孩。我看书中的段誉,哪怕有任务,但到了神仙姐姐哪儿,他忽然发现旁边的花花草草很漂亮,就躺在那睡着了,这种小的细节我特别喜欢。”对于张檬的偏爱,一些网友也调侃笑称:“慕容复不要难过、吃醋哦,段誉实在是太萌了,难怪大家都这么喜欢他!”

  观众热议“迷上表哥” 宗峰岩被赞暖系熟男

  随着新版《天龙八部》热播荧屏,观众们也持续热议剧中人物的全新演绎,该剧也引起了很多年轻观众全新的观剧感受,甚至令大家对慕容复这个经典反派人物的刻板印象有所改观。

  有网友表示:“小时候看97版电视剧,最喜欢段誉,因为有他就有李若彤;后来看书,最喜欢虚竹,能从屌丝跃升高富帅;大学再看,最喜欢萧峰,立志做一个这样的大英雄;现在再看新版《天龙八部》,尤其是自己接触社会以后,不禁迷上慕容复:胸有一腔壮志,不惜使用狠毒手段只为成功,却最终丢掉家庭,丢掉朋友,丢掉心智——这才是人生最苦。”宗峰岩饰演的慕容复已然深入人心,令观众们在经典中寻味到全新的感受,因此越来越多的观众也纷纷表示自己“已经迷上表哥”。

  近日,宗峰岩的一组暖色系大片也备受好评,他一身米色风衣和深邃的眼神,大展“暖系熟男”的温暖柔情,和新版《天龙八部》中的慕容复相比,更添了不少成熟性感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8577.shtml report 3571 宗峰岩对阵金起范剧照宗峰岩扮演慕容复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宗峰岩、金起范、张檬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剧中复杂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天龙八部》渐入高潮 宗峰岩金起范情敌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