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中国喜剧星》:我们就要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导师
《中国喜剧星》导师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月10号,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新鲜出炉!随着节目的热播,“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的口号也成为中国喜剧舞台的最强音。不少网上星粉们要表示要对节目818,扒出今年这场喜剧盛宴夺人眼球的最大亮点。为此,记者专程赶赴《中国喜剧星》节目组,赶制了这一期专访。

  我们就要接地气 打造最有价值的全民娱乐舞台

  记者在采访《中国喜剧星》剧组时,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接地气”。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全民选秀热力不减,但是,真正能够为平民草根提供机会的舞台并不是很多。尤其是在喜剧舞台上,给新人发展的机会更少,能够将喜剧人才推向全国舞台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喜剧人才的发掘单纯依靠学校和团队的培养显然不够。所以,《中国喜剧星》的推出,适时填补了这一空白,依靠媒体的观众优势,使这些喜剧人才的发掘、培养更为快捷。

  该剧组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节目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面向中国各阶层的草根喜剧爱好者,通过喜剧星这个舞台,通过导师与学员之间的点评互动,亲身传授,实现喜剧人才的重磅发掘,为更多人提供突破自我的机会。喜剧星的舞台是属于每一个喜剧爱好者的,在这里没有侥幸,只有实力和机会。”

  双向接地气 打造明星工厂流水线

  在对节目设置的介绍中,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喜剧星》采用了初选、初级考核、终极考核形式,这三个阶段不但考验学员的喜剧功底,同时也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能过站在喜剧星的舞台上,本身就是对学员实力的肯定。而这个舞台,被不少学员誉为“明星工厂流水线”。因为不少学员缺乏舞台经验,所以在跟定各位导师阵营后,都会有一个导师亲授的过程,这一过程可能就是喜剧草根逆袭成功的关键所在了。

  剧组负责人将这一过程成为“双向接地气”,即:学员可以脚踏实地的强化专业素养,而观众则能够通过学员不断成长的过程,真实的感受到喜剧与励志的力量,这种双向接地气的方式能够避免节目虎头蛇尾,更可以避免观众的审美疲劳。

  《中国喜剧星》展现在观众面前的特色是平民、亲民,而他带给观众最大的感受就是接地气、聚人气、灌元气、赋勇气、有朝气,相信随着节目的不断进行,喜剧星的舞台将爆发更多“和五气”的新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8284.shtml report 1417 《中国喜剧星》导师搜狐娱乐讯2014年1月10号,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新鲜出炉!随着节目的热播,“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的口号也成为中国喜剧舞台的最强音。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