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喜剧星》爆发抢人大战 斧头女帮主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现场表演图
选手现场表演图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一播出,选手们的奇葩表演立即引起热议。一身粉嫩公主打扮的小保姆,看到当导演的房主刚一进门,就手持斧头开始了“逼戏”,要角色。就此,一出保姆逆袭的戏码就此上演。“斧头女帮主”手持斧头,霸气邀约,惹得“导演”不得不现场让保姆表演一段,小保姆开始表演她与土豪相识相遇的桥段。“毁三观”的表演让众人捧腹不断。

  表演结束,“小保姆”介绍自己是演员,“导演”介绍自己是服务员,这“二员”身份一亮相,更让四位导师惊讶不已。偏爱喜剧女演员的牛莉率先发功“服务员给演员搭的包袱确实很不错啊,特别漂亮女演员,尤其是会演喜剧的漂亮女演员,快到牛哄哄队来!“李立群老师不甘示弱:“舞台的节奏把控地很好,情绪也ok,接包袱的感觉很舒服。但唯一不足的就是剧本编排的有些问题,表演方面还是有些不足,要是加入给力群战队,一定会让女演员的嬉皮笑脸变成正儿八经的表演,陈清华变成陈北大,刘硕直接变成刘博了!” 英达老师一听“北大“,立马见缝插针,要是北大更应该来我”群英会“了,我才是北大的,紧接着导师抢人大战围绕着这对活宝的奇葩表演而爆发了。

  随着导师抢人大战的爆发,网络上也同步掀起对这位斧头美女的热议,土豪的桥段也成为当下的流行语。“斧头帮女帮主“升华了网友对”女汉子“的重新定位,成功掀起了”女帮主“风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8089.shtml report 992 选手现场表演图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中国喜剧星》一播出,选手们的奇葩表演立即引起热议。一身粉嫩公主打扮的小保姆,看到当导演的房主刚一进门,就手持斧头开始了“逼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