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土地婆》“中国式神话”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土地公土地婆》贺岁海报
《土地公土地婆》贺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米雪、刘心悠、陈紫函、韩栋、戴春荣等共同出演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近日作为开年大戏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穆婷婷和谭耀文饰演欢喜冤家,神仙二人组。

  《土地公土地婆》以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土地公与土地婆为主线人物,分为“桃花缘”、“发财钱庄”、“美人照镜”、“偷龙转凤”、“真爱无价”、“宽恕的报复”、“父母佛祖”七个单元,每个单元都诠释一个主题,七个单元尽管故事不同,但都是对外传扬“真善美”,鞭笞“假恶丑”,用喜剧方式传递生活“真善美”的正能量。比如剧中的爱情故事,“黄少祺与刘庭羽患难真情恋”、“解惠清崔鹏纯恋”、“刘心悠陆昱霖历经考验”等各种各样的情感故事。观众会惊奇发现原来神话喜剧《土地公土地婆》谈起恋爱来也能山崩地裂,催人泪下。"真爱是什么?蒋毅刘娜萍的答案是浪子回头,同甘共苦,不离不弃。这无疑对当下的一些物质爱情现象是个极好的思考参照。

  国外有蝙蝠侠、超人,中国有济公、土地公婆。虽然土地公婆装扮不如这些超级英雄拉风,但丝毫不妨碍他在嬉笑怒骂中济世救人,惩恶扬善。面对作恶的山神、石头神从不手软,对于自私的村民从不放弃并非一棒子打死,而是积极劝善,用爱心感化。难怪有网友边看《土地公土地婆》时边说,这部剧其实就是中国版《超人》,剧中的“中国式神话”很有正能量。

  相比之下,《土地公土地婆》是喜剧,却是笑中带泪,引人深思,生活终究充满承载真善美本质。与其说我们看的是土地公婆的功德善事,不如说我们看的是世间善恶美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6676.shtml report 2936 《土地公土地婆》贺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方美人执笔,资深导演徐惠康、苏沅峰联袂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谭耀文、穆婷婷、黄少祺、刘庭羽、蒋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