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引关注 凌潇肃身份成真爱障碍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凌潇肃富二代身份成真爱障碍

 《别逼我结婚》凌潇肃剧照

凌潇肃剧照
凌潇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漫洋亲自操刀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近日曝光了一款剧情版片花,让剧中各种火爆看点提前呈现在观众面前。据悉,该剧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等当红人气演员领衔主演,沈丹萍、买红妹、李光复等实力老戏骨加盟助阵。主要讲述在都市成长的四位年轻男女,家庭背景不同、性格志向迥异,为了各自的理想努力,并经历爱情的考验与生活的洗礼。实力演员凌潇肃在剧中颠覆以往角色,出演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坦言,这是他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定位,无论是身份和性格上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凌潇肃坚持真爱 诠释另类富二代

  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中朱雨辰饰演的“东海风”是一个十足的穷二代,无权、无钱、无背景。这个形象和他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气质美女车晓一改她的白富美形象,在此剧中饰演一个大龄剩女“何小河”;在荧屏上一直以知性形象出现的高露此次饰演官二代“黄上上”,这个角色的性格比较男孩子气,趋于中性化,也有着官家大小姐的飞扬跋扈;剧中的富二代的海龟“江海旺”则由当红人气小生凌潇肃饰演。

  制片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凌潇肃这个富二代是标准的白马王子,帅气和酷并不是他的主要特质,他是孤独而且纯情的,这源于他富二代的身份,他多金、有钱却苦苦追寻真爱。”富二代用真情打动恐婚女,这不仅是剧集一大看点,届时也或许能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对富二代的看法,凌潇肃表示:“我很希望通过我尝试去扮演的这个富二代角色,让大家能感受到可能有钱家的小孩也有很多真实的感情,也有很孤独很正常人的一面,他在爱情上依然是纯洁的。”

  出演矛盾共同体 善良痴情魅力十足

  富二代的身份、善良痴情的性格,塑造这样的一个充满矛盾的角色对凌潇肃来说可谓一次全新的尝试。但凌潇肃却认为“江海旺”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有很多相似之处。 “这样的角色我之前没有演过,这次也算是一次非常新的尝试。我增加了他孩子气那方面的东西,这一点跟我在生活中某些地方蛮相似的。其实每个成熟的男人内心其实都住着一个小朋友,所以我希望通过‘江海旺’这样一个角色将我的看法告诉大家。”正是因为与角色有着先天的共鸣,使得凌潇肃得以充分释放自我,为“江海旺”这个富二代赋予了更多的纯真、善良的特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5779.shtml report 2357 剧中凌潇肃富二代身份成真爱障碍《别逼我结婚》凌潇肃剧照凌潇肃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金牌编剧于漫洋亲自操刀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近日曝光了一款剧情版片花,让剧中各种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引关注 凌潇肃身份成真爱障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