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兵报到》 纯爷们不敌女兵 遭“毒气”惩罚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班成绩落后面临待定一名
吴樾班成绩落后面临待定一名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于上周六21:26在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本期,星兵们结束了在“济南第一团”的训练转战来到了北京某武警特种作战部队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经历了武装反恐、真人格斗训练、以及反劫持行动对抗训练后,吴樾带领的二班因成绩落后被罚进入“毒气山洞”,这让星兵们叫苦不迭,如此残酷的惩罚也让观众们为之惊讶。

  纯爷们不敌女兵 频频被撂倒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转战到新环境的星兵们通过无记名形式进行了重新分组。王往作为班长带领的一班与吴樾带领的二班展开了新一轮的对决。重新分组的两组星兵们也首次迎来了军旅生涯中的第一名女教官,并接受了严格且专业的搏击训练指导。虽然女教官看似温柔,但在训练场的严厉上却让大家倍感压力。

  刚刚到达军营,新任的女教官就向星兵们展示了特战部队女兵们的搏击格斗训练,见识到女兵们飒爽的英姿、力道十足的出拳、踢腿,让平日里个个男子气概十足的星兵们心惊胆战。于小彤、鲍春来、刘宪超、杨洋经过热身练习后被选出与女兵“单挑”,几位“纯爷们”却在女兵面前打起了退堂鼓,平时爱耍宝的于小彤看到几名战友被女子特战队员一招制服撂倒在地时,更是连连后退求饶,直呼“这个训练我退出行吗”!

  吴樾班成绩落后 惨遭“毒气山洞”惩罚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星兵们首次进行反劫持行动的对抗训练,教官将通过化妆侦查、出击营救、疏散人质等三个方面来考察大家的表现。两组星兵分别经过缜密的计划后,选出一名队员乔装进入被匪徒控制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依靠团队协作解救出被困人质。在这项考核中,吴樾带领的二班虽然解救了人质,但是吴樾在潜入发布会现场时,露出了作战服,导致身份曝光。而在随后的突击行动中,吴樾再次行动失败并被匪徒擒住,最终以64.5分的成绩落后一班,被罚进入“毒气山洞”。

  因只有三个防毒面具,进入“毒气山洞”的四人只能轮流使用才能确保不被“毒气”侵害。女教官王慧丽表示:“在没有防毒面具的情况下,进入毒气山洞不到五分钟就会倒地。”而四位星兵则在山洞内坚持了近十分钟,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对星兵们的情况担心不已,有网友表示:“看到大家在弥漫着紫色气体的山洞呆了这么久,肯定非常难受,特别心疼他们!现在才知道,做一个真正的战士要经历这么多磨练,太艰辛了。”同时,上周吴樾在接受微访谈时也透露了对部队生活的感触:“作为一个星兵,离真正的军人相差太远,艰苦的训练也让我们感受到,作为一个军人他们太不容易了。正因为有了这些热血男儿,我们才能幸福的生活。”

  据悉,《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每周六21:26将在在北京卫视继续播出,而随着节目的深入,星兵们将体验到更多艰难严酷的部队作战训练,他们从明星到士兵的热血蜕变也正在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4653.shtml report 1658 吴樾班成绩落后面临待定一名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军事体验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于上周六21:26在北京卫视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本期,星兵们结束了在“济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