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被骗21万 律师:若无法破案21万难拿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汤唯被骗21万 


  11日,有网友爆料称日前正在上海拍戏的汤唯遭遇电话诈骗,损失21万元,并晒出了汤唯在银行排队办业务的照片,随后此消息得到上海松江警方证实。昨日,汤唯经纪人郑小姐表示,已经向松江警方报案,移交处理,但鉴于案件仍处调查中,因此无法透露如何受骗等细节,但表示汤唯目前情绪稳定,拍戏也还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

  汤唯受骗损失21万

  上海警方介入调查

  11日19时,有网友微博称汤唯遭遇了电话诈骗,被骗走了21万元人民币,并晒出汤唯来交行办卡的照片以及签名。该爆料随后得到松江警方方面的证实,称在1月11日16时许接到被害人汤唯电话报案,自称被电话诈骗21万余元。

  据悉,汤唯正在松江车墩拍戏,当日下午,她接到电话后被骗约21万元人民币,随后立刻通过电话报案。而网友晒出的照片应该是汤唯在被电话诈骗后到银行办理业务。

  汤唯经纪人郑小姐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汤唯受骗属实,但鉴于案件仍然在调查中,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如何受骗、如何发现受骗等详细细节,不过同时也提醒广大网友,希望大家可以在过年期间更小心。

  汤唯情绪稳定

  仍在上海拍戏

  汤唯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由导演罗启锐及夫人张婉婷联合执导民国爱情电影《三城记》,这也是汤唯继《色·戒》后再演“民国女”形象,与刘青云上演一段动荡年代坎坷爱情故事。

  据经纪人郑小姐表示,目前汤唯拍戏一切顺利,情绪也很稳定,并没有因诈骗事件而受到太多干扰。

  网友:

  女神好单纯

  事发后,很多网友纷纷出招提醒大家注意防骗:别轻易外泄身份信息;遭遇短信要求转账要三思;网购当心被“钓鱼”;别贪便宜;别贪高利息。

  网友在震惊之余也感叹:“女神好单纯呐!”“话说,汤唯怎么被骗的呢?21万……”“很傻很天真好么!”

  法律界人士:

  若无法破案 21万难拿回

  法律界人士表示,汤唯若被诈骗,她能否追回21万,关键看警方能否成功破案,要是无法破案,汤唯21万难以拿回。

  链接>>>

  郭德纲陆川也曾遭遇电话诈骗

  电话诈骗,不是一个新鲜话题,明星们也时常遇到。陆川和郭德纲都曾经接到了恶意诈骗的电话,好在并未上当,还把经历贴在微博上以提醒大家。

  郭德纲:家中座机响,接通后女人声音:来趟法院,有你传票!问何故,答:你在南京用透支卡恶意透支,警方已立案。并给一号码,说是南京警方。拨通后,一广东口音的男子接听:你好,我是警察。忙用手机又拨打一遍号码,显示所在地为坦桑尼亚,知为骗党。遂打断通话:辛苦了,送您一首歌……

  陆川:前天一南方口音人电话给我,冒充我大学同学说要出差北京约定喝酒;昨晚说要在石家庄耽搁;今早醒来有七个未接;打过去他音色仓皇说昨晚醉驾被拘,要我救他;要我汇款。我下楼跑到银行突然心有不安,给另一同学去电,证明被冒充者正在广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1807.shtml report 3681 汤唯被骗21万11日,有网友爆料称日前正在上海拍戏的汤唯遭遇电话诈骗,损失21万元,并晒出了汤唯在银行排队办业务的照片,随后此消息得到上海松江警方证实。昨日,汤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