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枭雄”剧集过半才出场 陈数:不介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数"一代枭雄"剧集过半才出场


  中新网讯 自元旦在江苏、东方、天津、浙江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明星阵容关注度颇高的《一代枭雄》话题一直不断。虽然在开播时就自我定位是来当“花瓶”的,但陈数作为女主角,一直到近日剧集播出过半才出场,还是引起了观众疑惑。对此,陈数昨天接受采访回应称,她并不介意如此“姗姗来迟”,“我觉得角色对于职业演员来说就像命题作文,有的洋洋洒洒让你抒发,有的就是应用文,千字之内你必须解决问题。对于我,程立雪这个角色是建立在对孙红雷的信任上的,他邀请我演,我觉得好,可以,就是个很简单的过程。我的角色虽然姗姗来迟,但希望能让大家赏心悦目。”

  在《一代枭雄》这部男人大戏中,陈数饰演的优雅女教师程立雪无疑成为剧中最养眼的女神。陈数直言,自己从来没演过老师,喜欢程立雪,也是因为她身上的文化气息。在陈数看来,生活中自己和程立雪有些许相似,“比如说程立雪是一个很‘正’的人,修养很好,为人很单纯,她对人保留着最本能的‘相信’。这些都跟我本人有些相似。但是我觉得程立雪是一个很勇敢的女性,她受过高等教育,在当时那个时代,她有很多超前的观念,并且能坚持,这是我要向她学习的。”

  陈数同时表示,自己甘愿给“枭雄”当“花瓶”,“其实做什么都很容易,但是做好了都不容易。花瓶不是雪中送炭的主心骨,但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美好,让你眼前一亮。不是我习惯的状态,但也有趣味性。花瓶可以做啊,因为毕竟是美的,整天当花岗岩也很辛苦。但是给谁当花瓶很重要。”

  虽说自认“花瓶”,但在表演本行上,陈数对自己依然要求极高。她透露,与孙红雷的合作就好像回到大学上课,要发挥想象力,“演员之间在现场的碰撞会特别厉害,这个和我之前的表演经历完全不同,提前做功课完全没用。主要是红雷,他是那种不拘泥剧本、灵感不断爆发的演员,有很多小调整,所以这次对我而言更像是考试,很多表演要根据现场及时变化。很像在学生时代,老师一会儿说你要这样演,一会儿说你要那样演,红雷就是那个老师。”(记者 杨文杰)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9727.shtml report 3080 陈数"一代枭雄"剧集过半才出场中新网讯自元旦在江苏、东方、天津、浙江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明星阵容关注度颇高的《一代枭雄》话题一直不断。虽然在开播时就自我定位是来当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