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樾体验残酷反恐特训 对打特战女兵露高手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军营帅气造型
吴樾军营帅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星兵报到》在结束了“济南第一团”的首轮艰苦训练后,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等八位星兵转战北京某特战部队,进行武装反恐特战训练,危险系数、严格程度全面升级。在新一轮严苛训练之前,八位星兵进行了重新分班,吴樾以绝对优势再度当选班长。

  吴樾全面启动班长模式

  在完成了“济南第一团”的首轮艰苦训练后,星兵们再度整装待发,转战北京某特战部队,进行专业严格的武装反恐特战训练。刚进入特战部队,星兵们就接受到了来自教官陈国韬的残酷“见面礼”——真人密室逃脱,星兵们要在绑手蒙眼的前提下进入密室,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否则密室内定时炸弹将准时爆炸。

  一进入密室,慌乱中吴樾立即启动“老大哥”模式,先让大家镇定下来并有序分配任务,争取在最短时间完成任务。而密室逃脱之后,进入特战部队之前,八位星兵又通过选举班长进行重新分班,吴樾以七票的绝对优势再度当选班长,成为二分队核心人物。

  吴樾对打特战女兵露高手本色

  在第三期《星兵报到》中,八位星兵迎来了首位女子教官,并与特战女兵近身搏斗。一进训练场看到正在训练的女兵,星兵们立刻被女兵的气势震撼,脚步变得有些犹豫,于小彤更是连连后退,躲到了大队后方。

  在与特战女兵的对打中,星兵们输两场、平一场、胜一场,最后一场的关键时刻,于小彤提议由武术冠军吴樾上阵对战。受到如此提议,久经沙场的吴樾也不含糊,淡定走到场中央,在众人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时,已经把女兵过肩摔放倒,为星兵扳回一城。

  事后吴樾在采访中笑言:“我这是前‘吴’栽树,后‘吴’乘凉。”原来,早前吴樾有主演过一部讲述一代跤王卜恩富传奇故事的电影《宗师卜六》,为了演好一代跤王,他专程跟随跤王传人学习摔跤,加上自身深厚的武术功底,对战专业的特战队员也毫无怯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6992.shtml report 1359 吴樾军营帅气造型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星兵报到》在结束了“济南第一团”的首轮艰苦训练后,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等八位星兵转战北京某特战部队,进行武装反恐特战训练,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樾体验残酷反恐特训 对打特战女兵露高手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