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低票价进校园:419项文化活动陪市民迎马年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喜剧的忧伤》(资料图)
《喜剧的忧伤》(资料图)


  在2014元旦、春节期间,北京将举办各类文化活动419项。其中,文艺演出295项,文化活动99项,贺岁片4部,广播电视综艺晚会8台,展览展示13项。其中人艺的话剧《喜剧的忧伤》、国家大剧院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是亮点。

  剧院联盟推低票价补贴

  五花八门的文艺表演是北京地区“两节”期间的重头戏。话剧、曲艺、歌舞、音乐会、演唱会等演出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多层次、多种类的文化美食。为了满足普通群众,特别是低收入人群的文化消费需要,首都剧院联盟将继续实施低票价补贴政策,让观众尽可能以低票价享受高质量的艺术演出。

  除了各院团的演出外,北京16个区县也将结合各自的人文景观与民俗风情,举办带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活动,比如主题庙会、民间花会等活动。

  艺术家将走进郊区、校园

  “两节”期间,艺术家与文艺志愿者们也将走进郊区、军营和校园,与群众共庆节日。演出除了有在京文艺团体的演员参与外,还得到了许多非京籍和体制外文艺志愿者的响应。志愿者们将走进北京市16个区县,深入社区、学校、武警部队,为百姓送去节日的问候。

  此外,“两节”期间的文化活动也响应中央号召,坚持内容为王,力求节俭,反对铺张浪费,不追求大制作、大舞美、大场面,也不依赖明星大腕。各项活动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突出参与感。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5752.shtml report 1136 《喜剧的忧伤》(资料图)在2014元旦、春节期间,北京将举办各类文化活动419项。其中,文艺演出295项,文化活动99项,贺岁片4部,广播电视综艺晚会8台,展览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