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渤首登马年央视春晚 不演小品改唱歌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首登马年央视春晚


  影视剧演员一直以来都是春晚歌唱节目的常客。据悉,演戏、主持多栖发展的黄渤也受邀将首登央视春晚的舞台,而他将献出自己春晚的首唱。

  日前在某活动后台,黄渤的好友梁静在接受访问时透露,黄渤将登马年春晚,而她年三十当晚也很想看看黄渤是怎样演的。至于更多黄渤上春晚的细节,梁静则并未透露,只是称,“知道也不能告诉大家,到时候看吧,反正黄渤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此前有媒体曾爆料,由于黄渤在《泰囧》中的精彩表现,他很有可能参与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录制,不过由于语言类节目的准备周期很长,加之刚好与其新片开机时间冲撞了,黄渤婉拒了上春晚演小品的邀约。

  尽管在春晚上不愿演小品,但本身多才多艺,主持、配音、唱歌、跳舞,样样堪称高手的黄渤还是在春晚剧组的说服攻势下,接受了邀约。而他在春晚上将会一展歌喉。鉴于黄渤出道前,就是歌手出身,再加上在此前的卫视春晚中,黄渤也是又唱又跳,轻车熟路。甚至还发了单曲,让观众看到其歌唱方面的才华。正是看中了其在音乐上的专业性以及在观众中的好人缘。此次春晚剧组也将一首特地原创的歌曲交由黄渤演唱。

  据悉,黄渤目前还在大理为新片做扫尾的工作,而待电影杀青后,他便会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参加春晚的联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4829.shtml report 2732 黄渤首登马年央视春晚影视剧演员一直以来都是春晚歌唱节目的常客。据悉,演戏、主持多栖发展的黄渤也受邀将首登央视春晚的舞台,而他将献出自己春晚的首唱。[相关]黄渤刘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