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细数明星上当经历:成龙曾被骗3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曝汤唯在银行办业务
网友曝汤唯在银行办业务

  那些年被骗的明星们

  王丽坤被骗191.8万元

  日前曝出奥运冠军肖钦的前女友王媞因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王媞谎称父母是高官,以能帮人买到低价房和汽车为由,诈骗罗雪娟、王丽坤等多名文体明星共计5800余万元人民币、200余万元港币,其中王丽坤被王媞骗走191.8万元。

  金巧巧被骗700万元

  2005年,一位唐山的朋友向金巧巧的父亲借钱,接下来的两年,这位“朋友”先后以各种理由从金巧巧的父亲手中借走了700多万元,后来才知道那个人把这些钱全拿去赌博,早已输得干干净净。

  曹曦文被骗上百万元

  内地女演员曹曦文曾发微博称被某香港籍制片人骗走上百万元,她不仅曝光了该制片人的姓名、照片和微博,还揭露其打着制片人幌子混迹娱乐圈骗财骗色。

  周惠 被骗600万元

  1999年,周惠被音乐人兼制作人季忠平挖掘,并迅速走上一线女歌手行列。然而2003年,季忠平私自把周惠转卖签给其他唱片公司,并且隐瞒周惠从中拿走了转会所得的600万元。随后,唱片公司以资金被卷为由拒绝给周惠发片。因此,周惠一度沉寂了4年时间,人气大跌。

  成龙被骗300万元

  2009年,成龙通过中间人成功转让了一台2008年型号的宾利跑车,中间人代为接洽买家,并最终以300万元成交,但是中间人完成交易且收到钱后,便与成龙玩起了捉迷藏。尽管成龙派助手到警察局备案,但最终仍没能拿回那300万元。

  孟广美被骗4亿元

  孟广美与意大利前男友认识11年,恋爱5年,恋爱期间,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家加上妈妈、哥哥和弟弟的钱合计4亿元全部交给男友做投资,岂料,男友被曝出诈骗案,孟广美被骗得倾家荡产,一度靠租房度日。

  吕良伟

  被骗2000多万港元

  吕良伟转型经商后,曾经在2005年斥资2000多万港元投资台湾一间涂料公司,但是该涂料公司开业不久便被台湾“刑事局”揭发全部资金已被人掏空,是一间空壳公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391350.shtml report 3269 网友曝汤唯在银行办业务那些年被骗的明星们王丽坤被骗191.8万元日前曝出奥运冠军肖钦的前女友王媞因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王媞谎称父母是高官,以能帮人买到低价房和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