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火雄心》笑点频现 大叔携卫生棉入伍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消防演习
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

  搜狐娱乐讯 昨晚,山东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火热播出,在各大卫视综艺节目激烈竞争,奋力瓜分周五档收视时,《烈火雄心》以其创新的题材和节目形式获得热烈反响,在歌曲类综艺节目称霸的周五档杀出重围,让观众耳目一新,首战告捷的同时也收获诸多好评。

脱掉明星外衣
队员齐聚褪下明星外衣

  笑点集结点燃综艺之火 队员齐聚褪下明星外衣

  昨晚的节目精彩纷呈,六位明星成员相聚军营,平时习惯了嘻嘻哈哈的他们,首先就感受到了来自军营紧张严肃的气氛。被严肃的气场吓到的队员也不禁为接下来将要面临的考验“捏了一把汗”。初来乍到无法迅速进入状态而频出状况,稍有不慎,就有被惩罚的后果。虽训练艰苦,几位成员苦中作乐,也制造了不少欢乐事件。

  节目中,杜海涛因教官带错了帽子忍不住发笑险些被罚;至上励合的成员刘洲成始终处于放空状态,频频被教官点名罚做俯卧撑,自嘲改名“刘洲撑”;王乔则在现场兼职当起了即兴主持人,不仅直播杜海涛引体向上的全过程,还在休息时搞怪主持“山东卫视军营春节联欢晚会”,引得全宿舍一片爆笑;被秋裤困扰的杜海涛,一曲《小青蛙》的弹奏使众人纷纷散去,换装时被王乔戏弄,一身白肉暴露在镜头前,自觉尴尬不已;始终是一副大哥模样的胡东则始终一脸严肃,有腰伤的他还坚持完成十楼负重训练,为全体队员做出了大哥的表率。在节目中,明星们认真投入到训练和实战中,褪下明星外衣,展示了最真实的自己。

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
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

  军旅题材真人秀一夜爆红 周五之战杀出一匹黑马

  《烈火雄心》作为一档军旅题材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新颖独特的题材与明星元素的完美融合,令观众耳目一新,首战告捷受到观众的好评。24小时直播明星受训体验的全过程,换装也列入其中,有观众表示“明星们的突发反应都太逗了,看到他们明星外表下的样子也特别有意思”节目中频频出现的意外情况总能使观众发现亮点。在教官检查队员的行李时,发现孙亮包里用来当鞋垫的卫生棉,让孙亮一阵脸红,慌忙解释是用来当鞋垫的,对此细节,《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也发微博表示,与自己当初小说中的情节颇为相似,“我的小说里无邪也曾经用过这样的方法,很管用。”

  许多观众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观后感,微博名为“18岁的光辉岁月3”评价道“本以为军旅题材的节目很紧张或者艰苦枯燥的,没想到居然有这么欢乐!”“黎明的一片云”则表示,“我看的时候感觉明星经历的训练太残酷了,但是看着他们坚持下来,我自己也挺受鼓舞的,他们传递了正能量!”

  《烈火雄心》的强势加入,使原本竞争激烈的周五争夺战更加白热化。新颖的节目题材、颇具看点的节目内容,都将使《烈火雄心》成为周五综艺战中杀出来的一匹黑马,有望横扫周五战场,成为大赢家。据悉,《烈火雄心》第一期播出后,网友反响热烈让节目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收获了首播的良好口碑,在下周五将播出的第二期中,杜海涛将出任班长,六位明星将进行更为严苛深入的专业训练,节目预告中的更多看点,也引发网友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2/n393365452.shtml report 2806 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搜狐娱乐讯昨晚,山东卫视重磅推出的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火热播出,在各大卫视综艺节目激烈竞争,奋力瓜分周五档收视时
(责任编辑:李曈) 原标题:《烈火雄心》笑点频现 大叔携卫生棉入伍遭调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