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路与教授互骂 胡紫薇斥董:被李承鹏甩八条街

来源:四川在线
 胡紫薇发微博怒骂董路
董路与赵士林双方爆粗口微博对骂

董路因"中美社会的双重标准"与民族大学教授掀骂战 


  近日,名嘴董路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在微博上掀起了一轮骂战,董路更是连续爆出粗口。随后,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也加入了这场骂战当中。从昨晚到今天下午,胡紫薇发了两条几乎相同的微博,怒斥董路一身贱骨头、专业甜菊搏出位、没人教的蠢货。

  胡紫薇在微博上写到:董路这有人生没人教的蠢货,小姐的追求丫鬟的命。一身贱骨头终极梦想就是挂个头牌。结果从体育评论到博客微博都被李承鹏落八条街,混迹电视主持更成收视毒药。眼见永无出头之日贱性爆发,改专业舔菊以搏出位。不想以前在大眼后头混好歹算个马仔,现投靠司马孔吴之流彻底沦为狗彘。近又停药,越发疯上来了。随后胡紫薇转发了自己的微博,并说道:刚上来,发现多了好多粉丝也。不禁佩服自己,太会挤兑人了,说出了人民群众的心里话。没办法,人有才拦不住。改动几个字,发一回单行本,便于转发收藏。不要点赞要转发哦。

  一边董路和赵士林的骂战还没有停止,另一边胡紫薇也参加了进来,而对于胡紫薇的这一言论,大多数网友表示了不满:这是胡紫薇美女写的吗?公知说得有点过啊!

  事件起因

  主持人董路与民族大学教授就“中美社会的双重标准”掀骂战

  1月9日,微博掀起一股骂战,微博认证名为知名足球评论员的董路与中央民族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教授赵士林因“中美社会的双重标准”分歧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骂战,两人粉丝各自站好队形为支持者加油呐喊,微博顿时成为一片骂的海洋,据悉是赵士林先在微博骂董路,而后董路回击,继而两人陷入激烈骂战,最后还牵扯到董路家人,后央视主持人张斌妻子胡紫薇加入赵士林骂战,让骂战掀起高潮。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 https://yule.sohu.com/20140111/n393345584.shtml report 3218  胡紫薇发微博怒骂董路董路与赵士林双方爆粗口微博对骂董路因"中美社会的双重标准"与民族大学教授掀骂战 近日,名嘴董路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赵士林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