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敏镐现身武汉 粉丝挤倒体重200斤记者

来源:楚天都市报
粉丝疯狂接机
粉丝疯狂接机

  楚天都市报1月11日报道 李敏镐,人气这么高,你来武汉之前知道吗?“我们快闪到一边去,粉丝们进来了,小心把我们踩到了,这场景太壮观了!”昨日在武汉天河机场,一年轻女子一边拖着行李箱疾步走,一边催同行的人。

  为啥急于“逃离”机场?因为李敏镐来了!上午11点半,来汉参加某商业活动的韩国人气男星、高收视韩剧《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男主角李敏镐抵达天河机场,近千名苦等他5小时的粉丝匆匆看了“欧巴”(韩语“哥哥”的意思)30秒,挤出了千奇百怪的“表白”,挤掉了一地手套帽子。本报记者接机,更是第一时间目睹了本地粉丝的疯狂,其中一名体重200斤的“重量级”摄影记者“不幸”被疯狂的粉丝挤倒在地。

  男神登场前“专业”粉丝有序如军训千名剧迷自制“VIP通道”

  上午9点,因活动主办方及经纪公司对李敏镐的航班信息讳莫如深,去往机场路上的本报记者计划兵分两路“包抄”国内贵宾通道、国际航站楼。抵达国际航站楼,记者立即改变策略——目标就在这儿!因为此时的国际航站楼外人满为患,各种表白咆哮开来:“敏镐,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敏镐欧巴,我爱你。”……以女性为主的粉丝们高举偶像KT板、横幅、手花、泡沫棒。

  记者在水泄不通的人群中找到了李敏镐湖北小分会粉丝何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3号接机小组上午6点半就包车出发,车辆始发地点分别为阅马场和循礼门,这是为了方便从武昌火车站及汉口火车站赶来的外省粉丝。

  粉丝虽为欧巴痴狂,却很讲秩序。记者看到千名粉丝在粉丝队长的组织下,列队进入航站楼。“全部退到线后去”“手把手挽起来”……长串命令后,一条连接到达口和出口的百米“人肉VIP通道”被粉丝腾了出来。指令中夹杂着一句“不许照相”,这令记者颇为意外。大老远跑来看偶像不让照相?粉丝队长解释道,因为此次接机有专门的4人摄影组,这是为了防止大家只顾拍照不专心做“人墙”和喊口号,再则,“胡乱开闪光灯,敏镐哥哥眼睛不好,怕闪到他的眼睛!”

  两小时过去,离偶像现身的时刻越来越近,不少粉丝直呼“好晕”、“紧张”,更有粉丝用“爱的抱抱”来舒缓“压力”。此时,“长腿哥哥我爱你”的口号已经震耳欲聋,连记者也被热情粉丝赠送了一个印有韩文“李敏镐,我们爱你”的KT板,并被邀请加入阵营。

  ●男神登场后瘦记者被挤贴在墙面胖记者被女粉丝绊倒

  然而,“暴风雨”来临前的有序只是暂时的。乘坐航班KE881,9点10分从韩国仁川机场登机,11点半抵汉的男神真身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粉丝像山洪暴发般涌过去,说好的秩序呢?

  老早就占据有利位置的记者被粉丝挤得左右不能自主,由于黑压压一片全是人头,记者即使离得再近也只能在李敏镐不足30秒的通道行程中,一睹他格外抢眼的红围巾。而同行的其中一名本报摄影记者因体形瘦削被投入的粉丝挤压贴在墙面,另一名体重200斤的摄影记者居然被妹子们绊倒!

  随后,“随波逐流”的粉丝追着李敏镐走出机场,不顾忌门口来往的车辆,只留下警察们嘶吼着维持秩序,可粉丝们哪里听得进去?接下来更惊人的是,李敏镐的座驾就在眼前,但他进不去,因有粉丝不停往车上扑,车门无法打开。好不容易上了车,粉丝们依然不满足,纷纷贴在窗玻璃上跟欧巴依依不舍地道别,又停留了约1分钟,车子才艰难驶离。留下粉丝不断挥手奔跑。而一骑绝尘后,伴随着“我看到他了”、“我摸到他了”的惊叹,粉丝们欢呼雀跃,喜极而泣。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1/n393342001.shtml report 3740 粉丝疯狂接机[相关]李敏镐访武汉酿机场大乱..|《李敏镐搜狐媒体见面会..楚天都市报1月11日报道李敏镐,人气这么高,你来武汉之前知道吗?“我们快闪到一边去,粉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