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婷婷回应与名媛之子恋情:一切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与戴尚安
谢婷婷与戴尚安

  搜狐娱乐讯 谢婷婷盛传与名媛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蜜运,而婷婷早前出席活动时,亦似乎默认恋情。10日婷婷再现身公开活动时,在台上不时把玩尾指的金戒指,事后接受访问又将戒指戴在无名指上,因而令戒指成为焦点,不过婷婷却否认是Sean送赠之礼物,她说:“买了戴在中指,但不想戴所以戴尾指,(是Sean送的?)不是Sean送。”问到会否到Sean家拜年,她则不置可否称:“不知呀。(他有无叫你去?)现在说太早?不用这样正式。(带他同你Daddy妈咪拜年?)不知他在不在香港。(你觉得去他拜年,进度会太快?)不是,朋友都会去拜年,不会自己主动喊去。”问到Sean有否确认关系,婷婷表示没有,并称不会给予对方相关压力:“顺其自然,都要谈。(2月14先确认?)不用这样老套,这事要相互谈,不是说我等他他等我。”

  她又指早前张柏芝带仔仔回港时,她未有机会见两名侄子一面。“但Lucas他送‘圣诞快乐’给我。(农历年预计可不可以同他们过?)不知,不过好希望有得过去找他们。(他们现在可以读书是不是很开心?)是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1/n393339998.shtml report 2676 谢婷婷与戴尚安[相关]谢婷婷自曝约会中拒绝..|谢婷婷母爱泛滥忘形走光..搜狐娱乐讯谢婷婷盛传与名媛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蜜运,而婷婷早前出席活动时,亦似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