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梦工厂》陈可辛忆"双梁" 曾志伟恸哭离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可辛审查本组学员彩排
陈可辛审查本组学员彩排


  搜狐娱乐讯 今晚(1月11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秀节目《奇迹梦工厂》继续开战,打响决赛前夕最后一场晋级赛——12强PK赛。海清呼吁抵制家暴、陈可辛忆梁朝伟梁家辉往事、张涵予爱徒后发制人、曾志伟因爱徒淘汰恸哭离场……更多精彩看点为您一一解读。

  暴力戏看哭评委 海清呼吁抵制家暴

  多番搞笑的汪晴、肖龙、李洋、刘梦梦,今晚一改戏路,走悲情与暴力路线,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进行改编:结婚前后的梅湘南与安嘉和,一边是甜蜜爱恋,一边是残忍悲剧。现场四人入心太深,恋爱期的真吻甜蜜,而家暴期毫无借位的真巴掌看得观众直揪心。海清导师看得非常投入,黯然泪下:“我非常喜欢这部戏。这是第一部讲家暴的戏,家暴很普遍,都是从第一巴掌开始的,呼吁所有女同胞一巴掌都不能让他碰。看这部戏看到了人性的无奈。”

  学员临时换角 陈可辛忆“双梁”往事

  张涵予组的曹苏苏、李萌萌饰演的万人迷、结婚狂,为争男人大吵特吵,超水准发挥实际上是二人角色临时互换的结果。陈可辛对张涵予的这两位爱徒赞不绝口,更爆料当年拍戏往事,称互换角色这种大胆的行为,只有到了一定级别的演员才敢干。这两个“一定级别”的人,真是影坛两颗闪耀的明珠:梁家辉、梁朝伟。

  二妮闪耀舞台 声称“要嫁张涵予”

  二妮今晚成为海清组学员一大亮点,海清惜才直赞“老师向你鞠一躬”,陈可辛也赞叹:“她在舞台上的自信,要是对戏,名演员就完蛋了。”但为何陈可辛与曾志伟都声称对方和二妮“你们很有夫妻相”,二妮却语出惊人:“我选张涵予”?且看今晚舞台上的二妮如何绽放光彩!

  “陈可辛、曾志伟打一架” “我们只是小男人”

  一直与陈可辛唱反调的曾志伟,今晚依旧嘴毒不饶人,如:“那部戏就是陈可辛写的剧本啊,多狗血啊!多狗血的导演!”又如“我不知道为什么陈可辛要挑这么暴力的戏……我喜欢的暴力是不穿衣服的……”两人舞台上屡屡极度不统一的意见让现场所有人头疼,甚至被李艾起哄:“你们两个打一架得了。”——此举更得到现场观众大力支持。两人激辩随着张涵予的参与再度升级,现场更爆出“他(张涵予)是硬汉来的,我们只是小男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今晚一看究竟。

  张涵予组后发制人 海清几度挥泪舞台

  张涵予组之前几期节目中连连受挫,如今却后发制人,两位女学员的表演让挑剔的导师赞不绝口,最终高票数直接晋级12强。金马影帝更是对两位爱徒大赞特赞,力捧两人可以提前“毕业”演戏:“现在你们两位演员已经可以放在一些电视剧电影里面演角色了。”然而今晚第一个受挫的导师就是频频因为其他组学员杰出表现,感染到几度泪洒舞台的海清,拥有三组选手五个人的她,今晚为哪位爱徒挥泪,静待分晓。

  姜超版“包公审案” 导师怒斥“赛制不公”

  在二轮PK阶段,付然、贾天明、二妮、汪晴用马桶搋子、香蕉皮、破鞋手、榴弹与今晚前来的助兴明星姜超,再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审案”现场,而姜超版的“黑脸包拯”逼得这些“疑凶”一会哭一会闹,状况百出。然而针对此情况,导师却满腹牢骚,陈可辛表示:“这种即兴越来越离谱,智慧都用不到。”并表示淘汰谁都是“绝对不是高下!”海清也怒言“这个是不公平里的不公平……观众都能看到,你的表演好于另外两个女生,不是你不好,而是这个比赛有问题。”

  费璇再上PK台秀舞技 曾志伟为爱徒伤心离场

  被逼入第三环节——个人PK战的学员,又是曾志伟组的费璇、贾天明。费璇再秀必杀技,一段辣舞惹得满堂彩,贾天明则声情并茂对导师交心。最终淘汰阶段,惹得导师掩饰不住内心的难过,海清哭至无法平稳诉说:“从来没像现在这么难过过,虽然你不是我的学生,但是我特别喜欢你,我一直认为你一定是十强……”而曾志伟更是伤心欲绝:“如果机会是从我的手上淘汰的话,太残忍了,没想到现在就要我淘汰,太残忍了。我只能选……你们帮我选吧。”竟然恸哭离场。

  曾志伟眼泪为谁流?海清为何几度泪洒舞台?学员表现勾起陈可辛什么青春记忆?姜超如何整蛊学员?敬请关注今晚(1月11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的《奇迹梦工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1/n393300909.shtml report 2601 陈可辛审查本组学员彩排搜狐娱乐讯今晚(1月11日周六)22点,由重庆卫视精心打造,陈可辛、曾志伟、海清、张涵予、宁静担任导师、致力于选出影视全能型巨星人才的真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