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家王喆跨界主演《发姑》登陆央视哭戏感人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歌唱家王喆

 青年歌唱家王喆跨界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发姑》剧照


  2014年1月9 日, 由青年歌唱家王喆跨界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发姑》在中央六套在其开办的CHC家庭影院首播。播出当日,受到粉丝及广大观众广泛好评,大大赞扬王喆首次触电演技非常成熟,并且在情感戏中真情饱满,尤其是在寻找丈夫“金贵”时在田野上痛哭的戏份十分感人。

  在电影开拍之初,王喆就表示由于陈发姑是一位军嫂,对于她的身份就自然会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当时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对发姑不但积极支持丈夫参加红军、自己又投身革命,而且在长达75年的守望中,对爱情和对革命那种忠贞不渝的坚守精神,怀着深深的敬意,我被感动了。因此,我用两个月的时间对剧本进行了非常认真细致的研究,有信心把发姑这个形象演绎好。”

  不少观众表示在看到发姑得知丈夫金贵去世后在田野上痛哭的镜头时深受感动,没想到初次接触电影的王喆会演得这么真实动情,据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当时这场戏是一遍通过的,所有工作人员凝神静心看着“发姑”诉说着她对金贵的想念和对于想要一个家的呐喊,在场的人都动容了。

  首次登上电影荧幕的王喆一直给人大气沉着的感觉,在歌唱事业上她硕果累累,她是中央电视台第十四、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银奖获得者,2009年以硕士学位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是该院民族声乐系首位免试直升的研究生。她擅长演唱中国民歌和艺术歌曲,以驾驭技巧难度高、情感跨度大的作品见长;具有宽广的音域、华美的音色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加之扎实的演唱功底、端庄的舞台气质以及近年来丰富的艺术实践和在重大声乐赛事中获得的奖项,王喆已逐渐成长为“当今民族歌坛极具实力与潜质”的青年歌唱家。

  王喆代表作《牡丹亭》也开创了“民歌中国风”,将民族声乐与中国古典文化和传统戏曲艺术相结合,全新诠释古典风格,赋予“古典”新的生命,是对传统民族唱法的跨界新尝试;歌剧《运河谣》中王喆饰演的女一号水红莲更是俏皮可爱敢爱敢恨义薄云天的女子。

  不一样的舞台,同样的精彩,王喆近几年一直在突破和挑战自己,不断勤奋耕耘和谦和有礼的形象也深深印在观众心里。天道酬勤,祝福这位年轻的歌唱家艺术道路越来越宽阔,期待她展现如同她名字般熠熠闪耀的王者之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315813.shtml report 1751  青年歌唱家王喆 青年歌唱家王喆跨界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发姑》剧照2014年1月9日,由青年歌唱家王喆跨界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发姑》在中央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