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辽视春晚小沈阳宋小宝逆袭 麻花PK嘻哈马上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4辽视春晚 开心麻花再出奇招
2014辽视春晚 开心麻花再出奇招

  搜狐娱乐讯 继日前,媒体曝出郎朗将在“辽视春晚”呈现创意演出的消息后,闻名世界的小提琴演奏家柴亮也确定回归家乡舞台。时至今日,戴玉强、水木年华、“芭蕾王子”吕萌、天天、火风父子等辽宁籍明星加盟“辽视春晚”的消息也进一步曝光,令观众对大年二十九的辽视春晚舞台期待感倍增。

  另据辽视导演组透露,新晋喜剧力量,开心麻花和嘻哈包袱铺,两个爆笑团队,都将有新作展现在辽视春晚,与小沈阳宋小宝,及前辈潘长江、冯巩、巩汉林、师胜杰们展开正面比拼。据称,辽视春晚此次开放创新办春晚,充满创意却严谨保密的各类节目呈现方式,将令观众产生无限期待。

  古典流行跨界大咖秀 郎朗柴亮对决高音宇宙

  自郎朗确定加盟2014辽视春晚后,他创意表演的呈现方式就引来多方揣测,而导演组此番透露小提琴家柴亮即将登台的消息,又为“2014辽视春晚”舞台上,未知的跨界音乐组合,再添新创意。两位沈阳老乡此番聚首,或将为“辽视春晚”舞台奉献绝无分号的古典音乐完美碰撞。

  另据导演组确认,“中国三高”之一的戴玉强加盟辽视春晚,被公众猜测他与孙楠极有可能出位联合,将辽视春晚舞台变身流行与美声的“高音宇宙”。“芭蕾王子”吕萌,曾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与“伤残女孩”李月完美呈现芭蕾极致之美,此次他则将马术和芭蕾神秘结合,如梦如幻,刚柔相济的艺术形式,水乳交融,彻底突破大众的艺术想象力。

  马年春晚舞台,辽视春晚导演组全面迎来家乡明星的火热“回归潮”,去年“不务正业”的音乐人、电影导演卢庚戌,将在辽视春晚回归水木年华组合,以堪称“中国好经典”的金曲,带观众进入时光之旅。而刚刚在央视节目中唱哭刘欢、引蔡健雅嫉妒的霍尊,去年就在辽视春晚舞台上与父亲火风亲密合唱,今年,他或将携原创作品,与“创作新女声”天天,组成时尚新搭档。优秀的唱功和优雅舞姿,令“玫瑰小天后”天天,在去年辽视春晚的舞台上惊艳全场,今年,靓丽的天天,也将再带来惊喜的活力新作,引爆观众期待值。

  喜剧大咖扎堆贺新年 嘻哈麻花小沈阳 PK老经典

  为给辽视春晚舞台选拔最优秀语言类节目,笑果惊艳的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尘埃落定,刘小光、田娃终获冠军,登上辽视春晚的最终悬念揭晓。这对组合默契十足的表演,令小沈阳和宋小宝也是心服口服,而同时晋级春晚舞台的小沈阳、宋小宝,他们的成功也绝非偶然,两人彻夜打磨作品的努力被师父赵本山看在眼里,促成今次同获登台机会。但他们的合作形式和作品,如今仍是“终极机密”,两人是将与师父“续前缘”再造经典?还是无视外界不合揣测携手登台?或以不同作品展开笑果对决?无论作品如何呈现,两人的另类组合都会令观众“马上爆笑”。

  辽视春晚舞台,一直是全国优秀语言类节目的大本营,马年春晚也不例外,有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个顶个精彩,除了本山弟子的坚守阵地,嘻哈包袱铺的少东家高晓攀,则将带领“欢乐小伙伴”首登辽视舞台,联手开心麻花的马丽、王宁、张子栋,以新生代的创意笑果撼动春晚大咖们的喜剧地位。而辽视创作团队凭借精妙的原创作品,再次令苦无新作的喜剧大咖们心动,师胜杰挑战群口新经典,潘长江挑战改变其喜剧命运的经典小品《对缝》,25年后与巩汉林再续新篇——《新对缝》。大年二十九,关注“2014辽视春晚”,创新创意频闪现,欢声笑语一整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314993.shtml report 2221 2014辽视春晚开心麻花再出奇招搜狐娱乐讯继日前,媒体曝出郎朗将在“辽视春晚”呈现创意演出的消息后,闻名世界的小提琴演奏家柴亮也确定回归家乡舞台。时至今日,戴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